《我會一輩子跳舞》

2016/02/08 15:50:22 網誌分類: 學習
08 Feb

不管是誰,都不應該隨便放棄自己的夢想,做最喜歡做的事。

真的很喜歡跳舞,在跳舞的當下,可以很單純的去感受到「很真實的自己」。感受到你的手、你的腳、你的心,感受音樂的每一個節拍,可以很單純地只跟自己對話。

那種感覺是沒有壓力的,就是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把該跳的舞步跳好。那種感覺是快樂的、是踏實的。

試過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因為現實,會讓你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曾經試過嚴重受傷、發現跳舞不能賺錢,所以就放棄了跳舞,但當我不跳舞的時候,我慢慢的發現我感覺不到自己了。然後對生活的一切都無感覺。

所以我知道應該要繼續跳舞,受傷了就把傷顧好、沒有錢就努力工作。跳舞現在就像是放假,讓自己的身心休息,讓自己去做一件很喜歡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可以不做別的事,而只跳舞的話,那會是最奢侈的事情。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一輩子跳舞,跳到不能跳為止!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6/02/11 14:19:09 回覆

{#icons_girl1}

生活有堅持係好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