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清除負面外星人(魔)

2016/02/09 14:33:49 網誌分類: 宗教
09 Feb

過去我都是用不動明王降魔咒斬妖除魔,清除負面外星人(魔)。但仍然有很多的負面外星人躲藏在一些我無法感知的地方,以至我無法把它們一網打盡。很多時要我慢慢地提升自已修維的層次才能感知到更多的負面外星人(魔)。


2月7日,我突然用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去清除負面外星人(魔)。過去我一直視此咒是保護為主的大咒。此咒威力極大,影嚮甚廣;不單保護自身,也保護神咒威力範圍內的眾生。神咒威力範圍有多大要視乎其個人修維。過去我每當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後都承受了影嚮他人因果業報的罪業(救了些本該受報的人),而且要唸清業障的咒語化解。所以從此我視此咒為禁咒,只宜在自救時唸,萬不得已才會為他人唸。

我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去清除負面外星人(魔),清除負面混種外星人(魔人)及所有惡勢力。廻向時把此功德迴向給自己和自己的冤親債主。斬妖除魔雖然是功德,但有些人原本是因業力的原故要受傷害,我救了他便先要承受他此劫的業力。事後我唸金剛薩埵心咒清除業障。

我利用靈擺觀察負面外星人的數量,我發現它們的數量大增。我相信是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破了它們藏身的結界。另外我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時,神咒的威神力只能覆蓋我所在的美洲,而無法覆蓋整個地球。由於發現負面外星人的數量大增,我立刻用不動明王降魔咒清除它們。


2月8日,我不斷用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去清除負面外星人(魔),清除負面混種外星人(魔人),及所有惡勢力。在下午時我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時,神咒的威神力終於可以覆蓋整個地球。而負面外星人的數量亦越來越少。到了晚上,我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時,神咒的威神力終於可以覆蓋整個太陽系。

據聞全宇宙的負面外星人都退守到我們的太陽系和地球,這已是它們最後的根據地。但願我唸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已徹底清除所有的負面外星人(魔)和負面混種外星人(魔人)。

 

1月20日至2月20日期間是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和土星五星連珠。世界必有大變動。

 

2月9日,一開始透過靈擺便發現有十多個負面外星人(魔)存在。我用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去清除負面外星人(魔),負面混種外星人(魔人),所有惡勢力,所有霸權,所有貪腐組織及所有陰謀集團。由於影嚮甚廣,所以也花了較多時間唸金剛薩埵心咒清除業障。

另外我亦開始唸孔雀明王咒去清除負面植入物。

今天有兩個消息讓我更確信我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是有成效。

1)香港2月8日晚(我在北美時間的2月8日早上)發生的魚蛋革命暴亂已平息。香港在2月9日晚,一切平静。

2)今日有證劵界的朋友告訴我,追擊人民幣匯率的國際大鰐已没有後勁了。

 

2月10日,今天已没有發現任何負面外星人(魔)的存在,但仍然有負面混種外星人(魔人)。我繼續用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去清除負面混種外星人(魔人),所有惡勢力,所有霸權,所有貪腐組織及所有陰謀集團。由於影嚮甚廣,所以我花了較多時間唸金剛薩埵心咒清除影嚮他人因果業報的罪業(救了些本該受報的人)。

另外我繼續唸孔雀明王咒去清除負面植入物。

 

2月11日,繼續用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去清除負面混種外星人(魔人),所有惡勢力,所有霸權,所有貪腐組織及所有陰謀集團。同時我唸金剛薩埵心咒清除罪業(救了些本該受報的人)。

另外我繼續唸孔雀明王咒清除負面植入物。在晚上,透過靈擺我得知所有的負面植入物已全數清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