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日看醫生

2016/02/11 14:42:46 網誌分類: 健康
11 Feb



家人一兩天前已開始感覺不舒服,有點頭痛。

初一、初二連續兩天拜年,舟車勞頓,初三早上,家人感到很熱,「發燒」。眼見不少診所還沒有開門營業,當下決定乘計程車前往一家私家醫院求醫。

大約早上10點半登記,護士小姐對我們說看醫生整個過程約為一個半小時。

等、等,等醫生,等取藥,等付費,等打針,和家人離開時果然已過了中午。

等待醫生時,見到排隊登記的人龍不斷延長,看來不少人都等到初三才去看醫生,而私家醫生醫務所開門應診的不多,故都前往私家醫院。估計公立醫院會更擠擁,不禁慶幸早上當機立斷,早到早走。

家人回家便倒頭大睡。休息後,看來情況轉好多了。謝天謝地!

健康無價,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龍馬精神!

一個多月前,筆者下定決心每天提早起床,並進行最少10分鐘早操。日積月累,發覺自己精力增加,更能應付工作和生活。

不要再等, 大家齊來做只「早起鳥兒 Early Bir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