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走勢評論 by Matthew Tam

2007/12/24 15:39:4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4 Dec
期權模擬買賣

上週本欄的預測未能全中:
1.        大市將會下試100天移動平均線支持 – 中!大市遇100天線支持反彈;
2.        週三見低位 – 但是結果週二已經見低位,以波浪相位理論解釋是均化底;
3.        週四於低位徘徊 – 中!週四大市只牛皮反覆;
4.        週五才會有較大反彈 – 中!週五大幅反彈816點。
結果是四中三,上週的低位只相差了一天。估中週五會有較大的反彈是因為週五會有一G力量所致(在時間分析班中有教授)。

本週預測如何?若目前是處於反彈浪(2)-E,則此浪E將會包含12345等五個子浪,所以本週大市仍將繼續反彈。如以反彈的0.618阻力計算,28500會有阻力。另一阻力是在下降趨勢線29200左右。

週一是半天市,期指應會在假期後的週五結算,看大戶的未平倉合約推測,指數將不會高於29000結算,但亦不會低於27000結算。所以本週可以做左右夾攻策略。

上週因為會有兩個長假期,所以已經有同學開了下月的連環扣CALL/PUT組合,以賺取兩邊的時間值。如週一高開低收,則週四可留意做左右逢源及以小搏大的機會。到時可以用1分鐘的CALL/PUT圖以捕捉機會。



http://www.option-king.com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譚尚智






鎖定目標.制定策略.靜待訊號.勇敢出擊

本欄僅為交流和參考,並非建議或推薦,投資者自負其責.

幸福不是必然,如因本欄分析獲利,請捐助本港慈善活動,多謝.

have a nice day -- have a nice trad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