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淘氣新智慧

2016/02/12 08:41:0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常懷疑貓爺趁我不在時,是會兩條腿走路,自己開電視看的生物。牠們的淘氣行為,跟一個幾歲小孩無異。

        這幾天,牠們又發現新遊戲。之前廚櫃門沒裝上門把,因為知道米米能夠用手打開,不過牠好快搵到破解方法,就是耐心地用手在櫃門的底部不斷拉,拉出一道小口子,用貓鼻頂住,再整個貓頭塞進去,把裏面的東西都扯出來大玩特玩。為了制止牠,只得用垃圾桶頂住,不過偶然也被牠爆破到。

        就在年廿九工作得特別夜的一晚,回家一看,下面的廚櫃門被打開了,罐頭、飲品、雜物四散一地,最神奇是連上面的櫃門都打開了,放在那的一包黃豆被扯了出來,散滿一地。

        牠是怎麼能打開上面櫃門的?除非牠能兩隻腳站起來……

        當你深夜才回到家,卻看見戰場一樣的畫面,真真哭笑不得。看到米米玩完一大輪好開心的笑臉,又嬲唔落,無計,鬼叫自己咁遲返屋企。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