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寄宿校 黑房虐學生

2016/02/15 23:45:09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15 Feb

 美寄宿校 黑房虐學生  {#icono0_21} {#icono0_20}

不少監獄會把惹事囚犯關在獨立囚室,將其隔絕作懲罰。近日美國艾奧瓦州一間私立寄宿學校,被揭以同類手法折磨學生,把受罰學生關進漆黑房間隔離,再播出巨大噪音作疲勞轟炸。有學生生不如死,不惜自殘身體以求離開。事件引起當地社會嘩然,聯邦調查局(FBI)已介入調查。

涉事的中西部學院(Midwest Academy),被揭涉嫌以不人道方式虐待學生。有舊生爆料指,該校會把部分操行差、不守校規的學生,關進一間俗稱「隔離室」的黑暗房間,有時數周後才能離開。房內充斥學生慘叫聲,並會播放說教錄音。教職員則透過閉路電視監視學生。

 須長時間維持姿勢

有舊生稱,他們必須維持某姿勢廿四小時,或是撰寫長篇論文才可離開房間。在校方疲勞轟炸下,有受罰學生為求脫離苦海不惜自殘,把頭撞向牆、用利器「界刂」手。有學生之後變得怕自然光,有人則體重大降。

十九歲舊生麥卡錫曾經被關進該房間兩次,他表示見過一名受罰女生為了逃離囚禁,把手指戳至流血,把鮮血抹到牆上,畫面極為恐怖,形容校方做法不人道。十七歲舊生斯奈德稱,該黑房儼如地獄,她因承受不了而試圖以襪子勒頸自殺,翌日她被送到精神病院。

中西部學院是當地的私立寄宿學校,專門處理行為有問題的學生。艾奧瓦州及隔鄰的伊利諾伊州,均有不少家長讓頑劣子女入讀,學校每月學費高達三萬九千港元。該校上月被揭有校內職員懷疑性侵學生,被當局調查,至近日再有舊生向傳媒大爆校方虐待學生的恐怖手法。學校現已暫停營運,九十名學生亦已離開。

 家長力撐處理方法

學院負責人特靈(Ben Trane)否認不人道懲罰學生的報道。有當地少年法律專家對事件表示難以置信,指長時間的隔離會對青少年造成極大傷害,帶來長期心理創傷。但有家長聲稱,子女經學校「調教」後確實有改善,支持校方的做法。

本報綜合報道

 

   美寄宿校 黑房虐學生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215/00180_00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