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Jacob's Creek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

2016/02/16 14:07:22 網誌分類: 紅酒
16 Feb

2013 Jacob's Creek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 Coonawarra, Australia(Park'n $146,特價 $114)

Coonawarra是澳洲最佳Cabernet Sauvignon產地之一,深紫色,典型Cabernet氣味,有點優雅果香、淡淡花香,還有咖啡和巧克力,入口是紅莓為主,簡單直接,很容易接受。

官方網站:http://www.jacobscreek.com/hk/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