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伴侣

2016/02/16 22:22:23 網誌分類: 生活
16 Feb

    伴侣

美国《赫芬顿邮报》2月14日报道,爱情,不只有浪漫的结局。

仅仅在今年的第一天,至少就有8名妇女在美国不同地区被自己的丈夫、男友、前任或情人杀害。

在2016年1月,美国至少有112人丧生于亲密伴侣凶杀案,死者中包括儿童和旁观者。

在美国,被自己亲密伴侣杀害的妇女数量要多于死于其他群体之手者。美国至少三分之一被谋杀的妇女都死于自己男性亲密伴侣之手。这不是陌生人、朋友或对她们生命构成最大威胁的熟人,而是与她们恋爱或结婚的男人。

在1月份的亲密伴侣凶杀案中,57%的凶器是枪支。专家表示,如果一个施虐者有枪,受害者被杀害的可能要高出五倍。

美联社最近的分析发现,美国平均每年有760人被亲密伙伴用枪支杀害,但这可能少算了,因为这个数字不包括儿童和旁观者。超过80%的受害者是女性。

此前研究显示,家庭是美国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生的主要场所

而更多的数据则表明,家庭暴力是深深扎根于美国文化中的流行病

发布于2016年2月15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11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