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叙利亚北部遭空袭后大批难民外逃 滞留在边境

2016/02/17 22:22: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7 Feb
在纽约时报拍摄的相关视频中,难民对着镜头问道:“仁慈在哪里?人性在哪里?安全又在哪里?”他们表示,天气实在寒冷,有很多人因为天寒,没有食物吃而死亡。土耳其临近叙利亚,而这里的边境又是唯一的通道。叙利亚北部遭空袭后大批难民外逃 滞留在边境

 发表时间:2016-02-17 11:59:56

 关键字: 叙利亚难民叙利亚难民滞留俄罗斯空袭叙利亚俄罗斯

当整个中国都沉浸在农历新年的喜庆气氛的时候,土耳其边境的难民迎来了他们逃难后的第一个寒冬。

纽约时报2月13日发布一则视频,视频中展示了叙利亚遭空袭后,难民的生存状况。大批难民因各种因素被遗留在边境。

http://us.sinaimg.cn/003wxgoujx06ZqXm7yxh05040100vd9q0k01.mp4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2月份,俄罗斯和伊朗支持叙利亚政府部队对战略城市阿勒颇发动猛攻,威胁要包围并打垮那些与总统巴沙尔政权交战5年的反叛武装。

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遭到空袭

难民对着镜头质问

在纽约时报拍摄的相关视频中,难民对着镜头问道:“仁慈在哪里?人性在哪里?安全又在哪里?”他们表示,天气实在寒冷,有很多人因为天寒,没有食物吃而死亡。土耳其临近叙利亚,而这里的边境又是唯一的通道。

阿勒颇居民为逃避战争外逃,图为难民居住的临时住所,十分拥挤

边境上的难民营

成千上万的难民离开家园,寻求安全

叙利亚通往土耳其唯一的边境通道

为逃避战争混乱,阿勒颇居民开始外逃,希望寻求土耳其的庇护。但是现在大多数的难民仍然滞留在边境线上。

(观察者网严南编译自纽约时报)

 标签 >> 难民欧洲难民潮叙利亚危机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europe/2016_02_17_351323.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严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