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過年別工作

2016/02/19 08:41:1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難得放假,多陪陪貓爺,卻又遇上大新聞,真箇停不下來。在家工作,貓爺總是多多動作。

        米米最不喜歡我用電腦,討厭我釘在位子上不理牠,牠干擾我的小動作可真多,先是在腳底來回走動分你的心,繼而跳上膝蓋再站直身子,把貓頭伸向你下巴,如果未剪指甲,牠這一跳大腿肯定受罪,此時就要停下來趕牠走。

        不搭理嗎?牠的絕招是整隻軟癱在電腦鍵盤上,讓你一個字也打不到……再不理睬,牠就改變策略,推跌枱上其他擺設,找其他貓打一架,搞出一個亂局,總之要我離開工作櫈。

        貓爺之中,也真只有牠這樣黏人,要人注意,有時牠在廚房牆腳撒尿,可能也是一種AttentionSeeking。其他貓呢?只會靜靜在不遠處守候着,我在,牠們便安心了。

        沙發是米米的王座,牠喜歡和我一起坐,有時索性將電腦搬去沙發那邊繼續工作,有米米黏着,也算是苦中作樂。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6/02/23 09:33:52 回覆

{#icons_cat8}

2016/02/19 10:21:43 回覆

米米個樣串串恭  {#icons_cat2}

祝關小姐及各位新年快樂!  貓爺們生活愉快!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