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扁,請你不要鞭屍!

2007/12/26 01:37:49 網誌分類: 政治
26 Dec

早前,我轉貼過一篇李純恩的短文,主題是呼籲蔣家後人讓兩蔣遺體移靈安葬於大陸,好一償兩蔣的遺願「葬於故土」。事情成真了,蔣家後人提出來,阿扁那混蛋竟連人家的屍骸他殘忍對待!既要轍走憲兵,又不准人家移靈,喂,這是蔣家的事情吧?干你姓陳的甚麼事?如此下去,陳水扁說不定在下台之前會鞭屍!

轉貼自明報即時新聞

扁:台灣人就該葬台灣

台灣的陳水扁總統稱,蔣經國說他也是台灣人,那為什麼要回中國去,如果真的是台灣人,要回到中國去嗎?

蔣家長媳蔣方智怡日前主張兩蔣遷葬大陸,陳水扁馬上痛批。他今日又稱,真正的台灣人就是跟台灣共存亡,對不對?生在台灣,死也要葬在台灣。

陳水扁表示,蔣介石、蔣經國兩位故總統前總統,他們到底要葬在哪裡?活著的人他們有不同的想法,這要盡量要尊重,這是蔣家的事情,也是國家的事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