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數碼台七台播放《戲曲一周》

2016/02/20 08:41:2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李居明與新光戲院業主再續六年新租約,為了圓心願,他決定成立「新光中國」,2016年2月18日,身兼主席及行政總裁的李居明舉行記者招待會,宣佈一系列新節目安排。

        李居明支持演藝學院戲劇系,決定捐款支持。他又為蓋鳴暉編寫新劇《少年梅知府》,此劇會具周星馳式喜劇風格;陳好逑重演《金玉觀世音》;新戲《三國小喬》,演出者有梁兆明、吳仟峰;新戲《毛澤東》,毛澤東飾演者龍貫天等,均在會上介紹新劇內容。

        為了加強宣傳,李居明在記者會上與DBC數碼電台簽訂播放《戲曲一周》合約。由2016年2月29日起,逢周一至周五,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均有《戲曲一周》播出,節目主持包括有吳仟峰、王潔清、黎鑑鋒、吳綺雯、李居明及徐蓉蓉。各主持會在節目中大談中國戲劇戲曲資訊,欲聽本人訪問一眾名伶,聽眾們真要留意《戲曲一周》了。

        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戲曲一周》由吳仟峰、王潔清、黎鑑鋒、吳綺雯、李居明及徐蓉蓉主持。
■《戲曲一周》由吳仟峰、王潔清、黎鑑鋒、吳綺雯、李居明及徐蓉蓉主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