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13集&下一集預告

2007/12/26 19:48:52 網誌分類: 劇集台
26 Dec
第十三集
  
 
第14集預告:
 
哲秀和桑實終於一吻定情了,兩人手牽手在街上走的時候,哲秀更忍不住向桑實表白自己對她的愛意,然而桑實雖然坦誠接受了卻始終不肯做出口頭上的回應。

  柔靜陰差陽錯之下得知原來桑實就是比利的妻子安娜,決定在哲秀出差之前趕快告訴他。結果路遇桑實,始得知兩人已經定情且兩情相悅,從桑實口中得知此事的柔靜,突然改變了想法,暫時不把實情說出來。

  接下來哲秀終於在比利的安排下出差去了釜山,比利想利用這段時間說服安娜,讓她跟自己一起離開韓國遠走他方。

  但當比利來到哲秀家的時候,卻看到桑實正開心地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臉上那種放開一切的燦爛笑容是比利從來沒有見過的,立刻打消了想帶走桑實的念頭。

  機緣巧合之下,桑實找到了安娜的結婚戒指。當天晚上桑實做了一個夢,安娜拿起她白天放在桌上的戒指,指出她應該想起一切回家了。睡夢中的安娜忍不住淚流滿面,幸虧此時哲秀打電話過來,桑實激動之下終於說出了“我愛你”三個字。

  桑實拿著戒指準備去還給比利,沒想到回到自己的公司,所有員工都因爲明明已經死的老闆娘回來大吃一驚,這件事立刻在整個公司引起騷動。

  柔靜終於忍不住了,拉著莫名其妙的桑實回到自己家,讓她看到了和比利的結婚照。此時不僅比利趕回來了,哲秀也因爲發現比利的陰謀沖來找他算賬。

  比利把所有事情都告訴了桑實,一轉頭卻看到哲秀也在,慌亂的桑實慢慢後退,失足掉進了游泳池,在水中的桑實終於想起了一切。
  
嗚謝:小宛報報,小莉影像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