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清除奇美拉

2016/02/24 03:22:27 網誌分類: 宗教
24 Feb

2月18日晚,看到柯博拉的最新信息,説光明勢力繼續清除奇美拉。過去我以為奇美拉是其中一種負面外星人。而大約在2月10日負面外星人已經被我所唸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清除完畢。今天透過靈擺我再一次確定負面外星人已完全清除,而仍然有奇美拉尚在。奇美拉是很大程度控制地球各人的命運甚至際遇,也控制隔離層;防止其他外星人進入地球,尤其是高靈存有。陰謀集團也聽命於奇美拉和負面外星人。

負面外星人已除,現在清除奇美拉比清除陰謀集團更要緊。現在我開始唸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寳匧印陀羅尼再配合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去清除奇美拉。


2月19日,開始時我唸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寳匧印陀羅尼再配合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去清除奇美拉。但是用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後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唸金剛薩埵心咒去清除介入其他眾生業報的罪業,所以後來我只用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寳匧印陀羅尼去清除奇美拉,效果很好。其實從昨晚開始我一直受到奇美拉的攻擊,以致身體不適。

今天其實已多次完全清除所有的奇美拉,但清除後不久又有新的奇美拉出現。

現在唯有不斷去清除奇美拉,同時我也開始清除阻礙我上任我新工的勢力。我這兩份新申請的工作,其工作項目會對陰謀集團及影子政府的利益有很大的打擊。


2月20日,早上仍然有發現奇美拉的存在,但身體已没有不適了。我繼續唸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寳匧印陀羅尼去清除奇美拉和阻礙我上任我新工的勢力。之後也需要花一些時間唸金剛薩埵心咒去清除介入其他眾生業報的罪業;但相比用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時,現在需要唸金剛薩埵心咒的時間已少很多。

在下午,透過靈擺我得知阻礙我上任我新工的勢力己全數被清除。希望不久便會有好消息。

同日香港時間的晚上(我的早上),「本土民主前線」成員梁天琦於沙田大會堂露天廣場舉行選舉造勢大會,有近千名本土派支持者出席,部分戴着面罩或口罩。警方派出大批便衣警員在現場一帶巡邏,但雙方未有發生嚴重衝突。這很可能就是其中一股阻礙我上任我新工的勢力。這麼多人,全副準備,没有動亂確是奇蹟。


2月21日,早上仍然有發現奇美拉的存在,另外我也開始清除阻礙大揭露的勢力。我唸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寳匧印陀羅尼去清除奇美拉和阻礙大揭露的勢。在第一輪清除阻礙大揭露的勢後,我受到邪術的攻擊,但感受輕微。我繼續唸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寳匧印陀羅尼去清除奇美拉和阻礙大揭露的勢。但較果都不太理想,後來已没有再受到邪術的攻擊了。後來我配合孔雀明王根本咒和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寳匧印陀羅尼去清除阻礙大揭露的勢力,並獲得理想的較果。事後也要花一點時間唸金剛薩埵心咒去清除介入其他眾生業報的罪業。

香港今日下午(即我的凌晨),涉煽動暴動黃台仰被捕。更在匿藏處搜獲多項懷疑製造炸藥的化學材料、一支伸縮警棍、一支電磁炮、約五十三萬元現金及一百粒懷疑第一部毒藥,消息指,其他證物包括違禁武器、V煞面具、壯陽藥物等,而同屋另一名二十八歲男子涉嫌參與暴動及協助罪犯被捕。得知這消息後我更加相信在香港涉煽動暴動的組織正是其中一股阻礙我上任我新工的勢力。(在2月20日阻礙我上任我新工的勢力己全數被我唸的咒清除。)


2月22日,仍然有發現奇美拉,另外我繼續唸咒清除奇美拉和阻礙大揭露的勢力。在下午,終於把所有阻礙大揭露的勢力全數清除掉。大功告成後,我來個午睡。午睡醒來後感覺頭暈,透過靈擺我得知受到奇美拉的和邪術攻擊,而奇美拉們的數量比近幾日大增。我唯有不斷唸咒清除奇美拉和邪術。經兩輪唸咒後邪術的攻擊便消除。但仍然要繼續唸咒清除奇美拉。在晚上,一切已發現的奇美拉都己清除。不久,又受到邪術的攻擊,感覺頭暈。


2月23日,我繼續唸咒清除奇美拉。但它們清完又有,清完又有。而且它們不是魔,又不能輕易地用降魔咒解决。看來又要努力自修,待功德完滿之時,自有能力把他們徹底清除。

今日我看到土星現超大外星飛船的新聞報導。相信是因為阻礙大揭露的勢力全數清除掉的原故。以往只會用疑似或不明物等字眼,這次是明確的超大外星飛船的新聞報導。

 

2月25日,今天完成了英文注音的佛頂尊勝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乃東密三大神咒之首,其次是寳匧印陀羅尼和大悲咒。我立刻開始唸誦,並再開始清除奇美拉和清除阻礙大逮捕的勢力。之前用寳匧印陀羅尼清除阻礙大逮捕的勢力,但到了最後的20%便停滯不前,現在用佛頂尊勝陀羅尼清除阻礙大逮捕的勢力可以衝破之前難以衝破的樽頸位。

 

2月26日,我繼續唸佛頂尊勝陀羅尼清除奇美拉和清除阻礙大逮捕的勢力。今天曾一度發現數億的奇美拉,滿以為可以徹底清除奇美拉。怎料又是清完又有,清完又有。另外阻礙大逮捕的勢力和阻礙我上任我新工的勢力也曾多次完全清除,但情況反覆無常,相信是因為没有徹底的清除奇美拉;它們在背後攪局。

 

2月27日,我繼續唸佛頂尊勝陀羅尼清除奇美拉和清除阻礙大逮捕的勢力。今天透過靈擺發現數億的奇美拉。

香港2月28日新聞,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及現任秘書長羅冠聰在佔領運動後被控參與非法集會等四罪明日開審

敍利亞於當地時間昨日凌晨零時(本港時間昨晨六時)正式停火。對於經歷長達五年內戰的敍利亞人來說,此刻不再聽到炮火聲猶如置身夢境。未知是否經歷了太多次失望,很多敍利亞人都不敢相信停火會帶來長久的寧靜,惟有寄望這和平夢不要醒來

 

3月4日,我唸佛頂尊勝陀羅尼清除了1041的奇美拉,之後又出現數百的奇美拉。我繼續唸佛頂尊勝陀羅尼清除奇美拉和清除阻礙大逮捕的勢力。最後剩下一個奇美拉,但我唸了三輪佛頂尊勝陀羅尼也無法清除這一個奇美拉。

 

3月6日,我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了數千佻的奇美拉。

 

3月8日,這兩天我專心唸不空寳珠供雲咒,我發覺我唸的不空寳珠供雲咒已練至另一境界。不需要配合其他的攻擊咒或辟邪咒也可以清除奇美拉。另外再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去破除奇美拉的藏身法,效果更佳。

 

3月9日,我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了數十億的奇美拉。

 

3月11日,我繼續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了數千億的奇美拉。


3月12日,我繼續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奇美拉。但每一輪唸咒後,能清除奇美拉的數量從數十億、數億、數百萬直至數十萬。相信我越來越接近清除核心的奇美拉。越接近核心的奇美拉,越難清除,它們的數量也越少。


3月13日,我開始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奇美拉和執政官。唸了三輪之後發現奇美拉已完全被清除。

執政官是真正控制和隔離地球的一班人,更控制了地球內的輪迴和用靈魂合約控制人的命運。奇美拉為他們提供科技和技術支援,龍人、蜥蜴人和其他負面外星人是他們的打手和雜工。有傳撒旦耶和華實際上都是執政官。

今天清除了數千的執政官。


3月14日,我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了數千萬的執政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