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惠理轉強上望8.2元(806)

2016/02/24 10:11:35 網誌分類: 經濟
24 Feb
        港股在升抵19500點水平附近時,開始見到有初步阻力,尤其是短期內有較多的業績公佈,投資者對大部份業績抱有較悲觀的看法,因此相信港股暫時仍只會以2月1日高位19770點為短期主要阻力位。

        港股走勢或有機會在下半年作出突破,尤其是內地A股若果能稍為回穩及上證指數逐步升穿3000點,有助港股走勢向好。惠理集團(806)以提供基金管理為主要業務,另外亦以自身品牌發行ETF,若未來股市好轉,對股價有正面作用。股價由去年12月高位9.55元水平,開始回落並兩次跌至6元水平附近後反彈,已成功收復10天及20天線,由於RSI及隨機指數正在轉強,有望股價可進一步向上。若果以收復前跌浪總跌幅的61.8%作為反彈,上望8.2元,可在7元買入,跌穿6.6元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