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誰被駕馭了?

2016/02/24 10:12:05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某電影公司春茗,出席者除了明星、導演、幕後金主外,更少不了各大媒體的記者。老闆兼導演的主人家逐枱敬酒,眾人興高采烈之際,忽然傳來一記響亮的耳光聲!打人者是導演的中國女友,那一記耳光,結結實實搧在男人臉上。

        尷尬的,不只是那男人,還有眾多嘉賓。被打的男人自己搭下台階,笑說女友飲醉了發酒瘋。

        導演離了婚,有錢有名有自由,還有比他年輕一大截的女友,當然不會急於再入圍城。所以,愈等愈不耐煩的,應該是那個女人。她總是設法做些甚麼來鞏固自己的身份。既然他不肯給她一個被法律承認的名份,那麼,她就要用她自己的方式在他的圈子中被肯定身份。

        春茗,最齊人的時候,加上記者的鏡頭,她主動出擊,在眾目睽睽下,突如其來打他一記耳光!她算準了他不會在這種時候和她撕破面皮,她算準了他必須忍耐。他果然若無其事受了那一記耳光,不但在現場沒有發作,事後接到記者電話,同樣乾笑兩聲說,「她飲大兩杯,好小事啫………」

        她做了一天女主角,登上各大報章娛樂版頭條,以為自己征服了一個男人,可以在全世界人面前打男人耳光,而男人竟然忍氣吞聲。她以為那一記耳光,是她在他身上刻下的字印︰「你臣服於我!」

        事實的真相卻是︰那一記耳光,讓全世界都知道他終有一天會飛甩那女人,只有那女人傻更更以為自己有了駕馭他的本錢。

        有些女人很奇怪,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落自己男人的面,以為這樣就等於公告天下︰這男人屬於她,她控制他,她奴役他,他圍着她旋轉。她不知道,當眾令男人無面是死罪。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