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

2016/02/24 10:16:49 網誌分類: 寫作
24 Feb

在網絡世界,點擊率就是媒體的生財/生存工具!點擊的連結能令到人/團體/公司的生命周期延長,甚至壯大...

所以自己的習慣已經成為習慣...毒媒體就是毒媒體,我個人是不會助紂為虐的!你讚揚暴動,讚揚年初二的事...你叫我讚?你叫我點贊宣揚你那一套?我自己良心都過意不去吧?你希望晚晚也有這種事在香港發生?生於亂世?你們鼓吹的生於亂世...應該移民去中東敍利亞,巴勒斯坦...那邊就會經常有年初二事件的發生...

不要以為這個"不點擊毒媒"行動沒效果...看看媒體集團的業績吧!

還有...大家都有個腦袋,看完文章/報導/其他媒體,是要思考的!不要照單全收,勿用另一個器官去思想!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6/02/29 15:55:47 回覆

有些人根本連自己做緊乜都唔知、認真無奈!

立 冬
立 冬 2016/02/24 13:40:23 回覆

可惜很多人都中毒很深,根本不懂分析是非. {#icons_cat10}+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