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V型反转,短线再度拉升

2016/02/24 20:26:0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4 Feb

如期V型反转,短线再度拉升



    今天早盘股指在外盘暴跌的拖累之下小幅低开,但是由于昨天尾盘的分时上涨惯性,故而早盘大幅冲高,随后振荡盘跌,并出现快速跳水,此为弥补昨天调整时间不充分的动作,尾盘股指则加速拉升并重新翻红,过程中出现一个标准的V型走势。


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279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释放,量价配合完美。


从分时图上看,明天早盘股指将再度惯性拉升;
从日线图上看,大盘量价配合完美,且技术指标处于高位强势格局之中;
从周线图上看,本周大盘有望出现周阳线;
从月线图上看,大盘月阳线或月十字星希望极大,考虑到两会前的维稳预期,小阳线的可能性更高。

综合判断,短线大盘明天将继续上涨,波段与中线大盘将在振荡与犹豫中前进,无论短线或中线,可继续谨慎看好。


++++++++++++++++++++++

126亿抢筹国企改革股 多路资金入场积极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上海本地自、新能源及材料、房地产、汽车类、化工化纤、电力。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创业板、计算机、医药、银行。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5805.7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77亿元,资金净流入126亿。

今日沪深两市指数低开平走,小幅震荡,两市整体成交萎缩,电力、汽车等相关国企改革股及黄金板块受到资金的拉抬,中小创股继续调整,各板块资金进出都不大。
下午资金继续抢筹国企改革股,并引发资金回流小盘股。

最终上证指数涨0.88%,收于2928.9点。

根据 资金统计:钢铁、酿酒食品、纺织服装、电力、汽车类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89只超跌股逆势崛起,将是后市领涨新龙头!


我们认为短期上证指数在2940点附近有压力,部分获利较大仓位可落袋为安。但是短期回调后,市场仍将继续反弹。国企改革股面临政策性利好,继续关注。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昌达  、远方光电、南通锻压、科大智能、乐普医疗、恒通科技、温氏股份、东方日升、安诺其 、海伦钢琴、浙江金科、启源装备。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神开股份、海立美达、保龄宝  、大 东 南、龙生股份、丹邦科技、光华科技、瑞泰科技、好想你 、广博股份、闰土股份、世纪华通、天邦股份、新都化工、正邦科技。

电力,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电能源、上海电力、吉电股份、文山电力、国投电力、华银电力、金山股份。

上海本地,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天邦股份、上海普天、中国海诚、上海九百、天宸股份、上海三毛、市北高新、申华控股、氯碱化工、上海凤凰。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上实发展、渝 开 发、、天宸股份、中华企业、顺发恒业、

海泰发展、外高桥、天业股份、东方银星、浦东金桥、新黄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