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Domaine Alain Geoffroy Chablis

2016/02/25 13:57:14 網誌分類: 白酒
25 Feb

2013 Domaine Alain Geoffroy Chablis BurgundyFrance(台北上引水產)

{#Domaine Alain Geoffroy Chablis.jpg}

食生蠔配咩酒,Prosecco是不錯的選擇,當然最正統答案非法國Chablis莫屬。但凡事都有例外,Domaine Alain Geoffroy 2013,色澤金黃,有煙熏、礦物和花卉香氣,配合生蠔並不合適,反而加強蠔的腥味!

官方網站:http://www.chablis-geoffroy.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