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出身

2016/02/26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關家貓爺每隻都有一個故事,牠們部份從街裏來,部份是因各種原因,舊居收留不了而來到我家。

        從街裏來的Mo仔,應該流浪了好一段時間,對外間戒心最強,可能在街上被欺負得多,人一接近牠就會向後退,拼命眨眼,生怕受到攻擊,有時候連我接近也一樣。

        對其他貓,牠也是很離群的。有時候放工回家,見牠頭頂被劃了一道傷口,一定又不知哪個貓爺走入牠的地盤爭執了。

        其實Mo仔很靜,常坐到一邊,卻愛偷吃,甚麼都搶,手快得很,家裏大把貓糧,牠依然沒有安全感,還是要偷。所以牠來到之後,不得不把所有吃的收起來,煮好了東西我就在廚房裏站着吃。

        群貓中,牠只對紅豆好,沒有原因也不求回報,像前世結緣一樣,一見到便鍾意上了,經常跟在紅豆旁邊守着。在冬天,牠知道紅豆怕冷,會緊緊挨着牠,兩隻貓摟着入睡,像Mo仔這樣的男子漢,往哪裏找?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6/03/03 17:04:48 回覆

mo仔同哥哥係老死,會攬頭攬頸但也會打交,對紅豆,就是一副冧滋滋樣。

2016/02/26 17:26:40 回覆

MO仔不是同哥哥一起的嗎? {#icons_cat10}

Old-ox

2016/02/26 10:17:32 回覆

記得mo仔初入關家時,成日俾紅豆o胡佢,o胡到縮入電視機後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