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京信通信獲國策撐腰(2342)

2016/02/26 08:41:34 網誌分類: 經濟
26 Feb
        京信通信(2342)早前發盈喜,料截至去年底止年度純利增長不少於40%,以2014年股東應佔溢利為1.51億元計算,集團2015年全年純利將不少於2.11億元,增長與上半年的近50%相若。

        增長動力方面,京信通信新一代的MDAS、DAS、InnovativeCell(iCell)系統,專為滿足移動網絡快速更新換代的需求而定製,有助以更快數據速度及深度網絡覆蓋,為用戶提供更佳體驗。此外,集團向客戶提供中高檔產品,以進一步提升利潤率及市場份額的策略漸見成效,新一代小而輕的4GLTE基站天線亦有助降低企移動網絡營運商的整體擁有成本。

        隨着國家近年大力推動「互聯網+」及「一帶一路」等政策,再配合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等新興技術的興起,令交通運輸、能源、政務等多個行業和領域對專網解決方案的需求也相應增加;加上中國正研發5G技術,均為電訊設備市場帶來龐大的增長潛力。(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