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平安夜不平安

2007/12/27 01:44:28 網誌分類: 時事
27 Dec

  在平安夜那天,發生了一宗交通意外,一隻玩具貴婦狗Bingo衝出馬路,被路過的士輾過身軀,就這樣離開了!

  我當天還不知道這件事,直到第三天,看回星期二的報紙才發現,我與Bingo曾有過數面之緣,也替牠主人傷心難過,相信每一個狗主,也不會只當自己養的小狗當作寵物,牠們也是家中成員一份子,不知牠的主人何時才能平復心情,我的心也不太安樂!

  真希望政府能設置多些狗狗玩樂的公園,好讓牠們能有足夠地方自由活動,若小狗只能在行人路走動,這實在是太危險的事了!

  願Bingo早日安息,在天國裡快活地繼續生活,也望Bingo的媽咪節哀順變,小心保重身體啊!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12/27 20:26:58 回覆

上帝保佑,,,AMEN

2007/12/27 18:30:43 回覆

我總覺得身為狗狗的主人,應該有責任去看管自己的狗狗,至少可以避免今次意外發生嘛........

我屋企以前有養過狗狗,曾經試過有一次咁樣經驗,某天當我放狗嗰陣,我嘗試過聽從我先父建議,解開狗繩讓狗狗喺街上自行走動,其實一直以來,每次放狗我總會用狗繩拖住狗狗,始終街上地方狹窄,人多擠迫,身為主人的總要有責任要看管狗狗嘛,就係因為嗰次替狗狗解開狗繩後,佢竟然起勢想衝出馬路,幸好我見到後即時制止佢,如果發生咗乜咩事的話,試問由邊個去負責嗎?

後來我將呢件事告之先父,但佢對我的話表現得嗤之以鼻,將我的話當作「耳邊風」,竟然唔我的忠告,從此我每逢放狗嗰陣,我經常用狗繩拖住狗狗,結果大半年後,我還記得嗰日係 1988228 日,星期早上,我先父如常去放狗,同樣又係解開狗繩,讓狗狗喺街上自行走動,結果真的發生意外,狗狗又重施故技又衝出馬路,突然間迎面而來一架汽車駛至,懷疑狗狗因為走避不及,最終給汽車撞死咗喇........

點解我還記得呢個日子嗎?

因為嗰日係我踏入社會工作前兩天發生的,所以我還記得很清楚,自此以後,我屋企已經冇再養狗狗嘛,其實我講咗咁多,並非講「風涼話」,或者對於呢宗悲劇「幸災樂禍」,「落井下石」,千祈唔好誤會喔........

當然我明白作為狗狗主人此刻心情,畢竟「人非草木」,跟狗狗相處咗有一段日子,彼此間早已經存在呢份感情,視作屋企中的一分子嘛,現在狗狗已經「離開」咗主人,無論如何,人總要好好生存下去,勇敢去面對未來嘛........

2007/12/27 13:17:38 回覆
願Bingo可以係天堂快樂生活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