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粵調金曲星輝夜》 楊麗紅譚炳文唱琴姐名曲

2016/02/27 08:41:31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楊麗紅與譚倩紅一向感情深厚,估不到兩人不單合作唱粵曲,也有信心挑戰粵語流行曲。

        馮素波最近統籌《粵調金曲星輝夜演唱會2016》,邀請了譚炳文、劉惠鳴、張寶華、馮艷玲、陳有等歌唱界精英,於2016年3月14日假文化中心音樂廳開流行歌曲演唱會。波姐更邀請「雙紅」助陣,兩位不單一口答應,早前楊麗紅往李香琴家拜年,她還央琴姐同意,讓她和譚炳文合唱歌曲,琴姐給她逗笑了,最後炳哥答應和她合唱幾首和琴姐合作的歌曲。

        楊麗紅說:「節目好豐富,我們籌備了很久,又有西樂,又有中樂,我唱曲時還有高手為我耍劍伴舞,我們不公開節目單,總而言之,因為要挑戰自己,所以一定會交足貨。」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由馮素波統籌的《粵調金曲星輝夜演唱會2016》將於下月舉行。
■由馮素波統籌的《粵調金曲星輝夜演唱會2016》將於下月舉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