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夢

2007/12/27 15:17:0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Dec

某日,本人發了一個夢...在山中歸隱巳千年..出來面目全非...世上的女人都穿上了奇裝異服...奇怪女人都對我投以奇異目光..於是我去換了全身的現代服飾..髮型..但是女人們都好像害怕我的目光...想當年我是人見人愛...風流倜儻的才子...為何今天這些女子如此害怕我..??難道世界變了...我站在街角..探察一下,現代的公子要怎樣才能吸引仕女們.....經過幾日窺探..我發覺,我的談吐可能太有禮貌...視線可能太高..沒有正視他們的目光.或身體某部..還有臉上沒有多一些笑容.....我還在嚐試我的頭在走路時可以左右上下,搖擺一下...會更有時代感...至於手的擺幅..最好能更大一些更好....有次我走到一快餐店坐下...原來...現在有些男人..可以坐下..由女仕去托一缽

食物回來...自己就可以張大口了...哈哈..那個男子好像很年青啊...忽然那個男的還怒說:"你老母...係咪玩野呀..??"你唔好嬲啦..我會改的.."女的哭說...哈..又有點我們當年的男子氣慨..但對女子好像少了一點溫柔.....我又知道怎樣對待今天的女仕了..

某天走進地鐵...嘩...怎么男人都坐下...要女仕們站著..那么可憐...原來是男女平等故...男人不再憐香惜肉...我正想讓座一位仕女..竟有幾對男人..以鄙視的目光望著我...後來有位男仕還搶快坐下...那位女的只可惜慢了半秒......

當我離開車厢..往大堂出口走去..在電梯上.一對情人,旁若無人..兩片紅唇..緊貼兩片黑唇...一對黑手..緊套女的豐股..女的玉手..熊抱男的雙頸...這又是潮流...我又學到了.怎樣做一個成功的現代風流公子...........忽然醒來...聽到有個小女孩叫道:

太公,你流口水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