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設留言板

2007/12/27 15:47:00 網誌分類: 其他
27 Dec

 

Blog City為每位Blog友增設留言板,用法與網誌回應相若,希望大家善用!

仲唔快快去朋友個Blog度講返幾句!

若發現問題,敬請指正,謝謝!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08/01/02 23:54:09 回覆
大家好呀!! ... happy new year 2008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1/01 02:35:38 回覆

2008/01/01 00:20:50 回覆
新年快樂呀~                      我們的BlogCity網主與打雜!      
2007/12/30 16:01:08 回覆

^^

回應係對該網誌作出回應。

留言可以係問blog主問題、
傾計或者其他用途。


thanks =)

2007/12/29 20:17:49 回覆

但我覺得有小小煩,click來click去,正是忙中更忙!因有何私事可用私人回應嘛!

2007/12/29 12:13:54 回覆

泰兄,blogCity打雜有旨,                                     小人奉命作答。

若我們平常閒聊(俗稱吹水),                              或想向該網主表示友好(Just to say Hi),                                              或遇上緊急事故(嗌救命),                                                   或有特別通知時(想約你明早飲茶),                                         留言板便能發揮功用。

至於我們平常慣用的留言服務,                               旨在回應該網主的那篇網誌,                             若然留言眾多,便容易出現漏網之魚,                                  錯過了一些內容較重要的留言,                                加上clickclick去,亦所費需時。

所以兩者之間仍是有分別的。                                 留言板相對來說,較簡單直接。 

解答如有錯漏之處,請務必指正。

2007/12/28 18:36:07 回覆

反應遲鈍, 今日才發現, 好好用呀 ! 謝謝 !

2007/12/28 10:29:55 回覆
開心莎莎,不如你幫手答下泰迪羅賓個問題啦......
利小容
利小容 2007/12/27 23:46:01 回覆
好玩!
2007/12/27 20:52:53 回覆
哈!好過冇!但吾知回應與留言其意有何不同?
2007/12/27 18:48:23 回覆

此功能實屬意外驚喜~

這是我們遲來的聖誕禮物嗎?

2007/12/27 18:16:02 回覆
Nice looking and I think it is quite useful.  Thanks!
2007/12/27 16:45:55 回覆
謝謝........我自己已經用咗喇,暫時冇乜問題咯........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