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江澤民題字石碑無風自斷

2016/03/01 12:10:31 網誌分類: 宗教
01 Mar

 

2月29日清晨,福建廈門集美大橋邊江澤民題字的石牌,突然離奇斷裂落地,引發網絡熱議。網民稱石碑無風自斷,這是天意,預示江澤民要完。另外,網上傳出江派劉雲山主管的中宣部密令,封殺該消息。

據大陸媒體報導,29日早上7時許集美大橋出島方向隧道出口一塊江澤民題寫的“集美大橋”石牌突然斷裂,石牌砸落在草地上,壓壞了欄杆,並佔用右側半個車道。時值早高峰時間,造成出島方向交通嚴重擠塞

有現場消息指,經初步檢驗證實石牌是“自然斷裂”。根據廈門氣象台消息,29日廈門的風力只有2級,石牌的斷裂與天氣無關。從視頻可以看到,石碑凌晨時分突然斷裂,沒有任何預兆。

據報導,2008年集美大橋通車,此大橋是廈門島的第三條進出島通道,項目概算總投資29.55億元人民幣。當年已退休的江澤民為大橋題字,石牌豎立在大橋兩端,當時的廈門市領導何立峰、劉賜貴等人共同為橋名揭牌。

中宣部密令封殺

石碑斷裂當日,網上傳出中宣部密令,禁止“炒作”。外界認為,這是主管宣傳的江派劉雲山在護主。

密令原文如下:

“關於廈門集美大橋石碑斷裂消息,切勿轉載政治謠言信息,不得過度炒作。”

網友熱議:江澤民要倒

石牌離奇斷裂引髮網民熱議。有網民質疑:“天意為何?很邪門。”

有網民直言:“樹倒猢猻散,江家將亡。”

“駕崩了”

“江澤民被腰斬。”

“斷裂了,也是砍頭的意思。”

“江澤民要亡在中共的前面。”

“太太上皇是不是出事了呢”

“真的應該反思一下了,天有啟示。”

“暗示將賊名要倒了”

正白旗扎庫塔氏:“這就是暴力膜的下場。”

“天象,請看,圖片左邊石頭“倒”了,右邊剩下橋(瞧)江澤民,我對天意的理解是:瞧江澤民倒.”

網友孤鶴:〝廈門的大橋石匾突然斷裂,絕對是上天對蛤蟆終結的預示。隧道——積水之處乃蛤蟆喜呆之處;集美——乃積霉也;大字斷為兩截,實乃告知人間太上皇從此不再為大了;橋和江澤民在另一塊上,也就是告知世人江澤民即將翹翹了!〞

陝西網友王嵐則認為:〝江一生作惡多端,腐敗禍國幾十年,導致冤案遍地,民不聊生,民心盡失,習大力反腐略有收效,如能順應天意,斬江除惡,一定能名垂青史,石碑自然斷裂說明天時己到,習應儘快出手為民除害。〞

阿波羅新聞網 2016-03-01 讯】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于飛 來源:阿波羅網于飛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6/0301/70047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