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也瘋狂之絕食、反枱

2007/12/27 21:46:55 網誌分類: 議員也瘋狂
27 Dec

為了市民,為了直選,飯民開始了絕食。
大家不用擔心,飯民是不會餓死,或甚至於餓親。
因為,這是一接力式的絕食......
即是話,食飽才開始,餓了有人頂。
頂.........

為了市民,為了直選,飯民 開始發爛渣。
何主席話要同政府玩舖勁,
湯嘩嘩話要同政府玩反枱,
要遊行、要罷課、要罷市、還要闖關。
潑婦街上罵,爛民路邊囂。
原本的反對黨,如今已成了亂黨。
呸..........

究竟這一班加了人工,吃得飽飽的飯民們,
可知道我們想什麼?告訴你們........

你們的表現,
令我們覺得民主是多麼可怕;
你們的表現,
造成直選障礙的最主要原因;
你們的表現,
一旦意氣風發便是香港有難。

唉!!

請不要攪亂香港,
求求你們。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1/04 04:36:13 回覆
Democratic party in Hong Kong are Yankee dogs......bark....go ahead,bark......scoobie-doo!!!!
2007/12/28 15:25:44 回覆
2007/12/28 15:08:19 回覆

民主的正面是讓人民知道更多, 讓人有更多的選擇.

但就是有一些人喜歡掛著民主的名號, 做一些損人利自的事.

人民跟本唔想知你諗乜, 淨係想要社會和平, 大家食得開心, 唱得盡興, 攪咁多都唔知做乜. 人民想要既野都俾唔到, 仲講乜野民主丫. 奇怪..

2007/12/28 14:58:05 回覆

抄襲自「泛民字典」
(註:本人謹以至誠聲明完全絕對無意侵犯泛民先生太太小姐們的尊貴創意及崇高版權)

絕食 - 在有人監視下或攝影機、攝錄機前不吃固體食物,其他類型及形狀食物可以任吃、照吃﹔在沒有人監視下或攝影機、攝錄機旁或後,任何類型及形狀食物可以任吃、照吃。

接力式絕食 - 國際慣例規定只有吞咽動作,即是從口部輸送食物通過喉嚨至食道這個動作/過程才算進食,故此其前後的咀嚼及食道傳輸等過程完全不符合國際認可的進食定義。接力式絕食適合患上「一刻也不得停止進食症」又不得不絕食的可憐患者,充份體現亦符合美英大帝國(下略100字)的基本人道畜道昆蟲道、陽道陰道
[1]溝渠道(下略1000字)精神。基本上該等患者只需暫停絕食少於一秒鐘進行吞咽或稱進食動作,便又可以繼續自我接力、自我完成整個絕食行動,自我感覺良好。

文革式批鬥 – 揭露非我政黨人士過往不想人知、違法違規的行為。

暗殺 – 他黨人士的有意無意、故意惡意的夢境、想法、言論、行為、動作等,導致受者流汗(嚴重後果為虛脫致死)、心跳(嚴重後果為心臟衰竭致死)、皮外傷(嚴重後果為失血過多致命)等的事實。

*** *** ***

後記: 各位兄弟姊妹請救救小弟,小弟己經歷盡多年饑荒了,很悽慘啊!(註:我已有多年沒有吃過魚翅,鮑魚了!最新消息透露,目前國際專家正積極研究將該等情况視為饑荒,擬立慣例加以規定,以便追上日新月異的社會發展及國際步伐。)



[1] 陽間道、陰間道。

2007/12/27 23:48:04 回覆

吃飯喇~

2007/12/27 22:30:05 回覆
飯民....開飯喇(大聲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