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你老公有外遇的幾個風水方法

2016/03/03 10:33:26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03 Mar

因為經常會預測一些女士的婚姻感情上的問題,發現有百分之七八十以上的女人婚姻不幸大多都是由於丈夫外遇引起的。而丈夫外遇的發生除了八字命理與陰陽宅風水的原因外,還有當今時代風氣不良與法制不健全的因素。

世界上不介意丈夫有外遇的女人,寥寥無幾。怒氣沖衝的跑到丈夫跟前,追根究底的揭丈夫瘡疤甚至大吵大鬧的要離婚,並不是明智之舉。如果悶在心裡也會生病的,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本人認為,家居風水的佈局對你的先生有著潛移默化的影響,以現代的風水觀來看,在家居風水上做適當的調整和佈置,就能讓你的老公回到家中有舒適感與輕鬆感,自然而然,你的丈夫在做任何事之前,都會想到你的家庭,處處為你們的家庭設想,當然也就不會有外遇的情形發生了。

點擊查看源網頁

具體該如何作呢?一般來說,床位一定要放在幸運吉祥的方位上,才可使你們夫妻心情愉悅、事事順心,幸運吉祥的方位最好請專業資深風水師傅親自拿羅盤幫你勘測為準。下面是本人總結的幾個小方案,可以具體風水化解你的丈夫可能外遇的多項可行性方案,有緣的朋友不妨看看做一比較和借鑒性的實驗只是個人觀點。

1,北面的牆壁上,掛上夫婦的照片或者是全家福的照片比較好。北方為坎位,這可以增加男主人對於家庭的向心力。注意相框最好是木質的。

2,西北邊放置男主人的衣櫃或是書桌。西北是乾位,象徵男人的方位,整齊的把男主人的物品收集在此方位這樣男人會很踏實的。如果這裡有門窗,或者髒亂不堪或正好是洗手間,男主人會變得心煩意亂的無法安穩的呆在家裡,轉而會對外發展。

3,西邊若如果有窗戶,最好請用淺咖啡色或綠色的窗簾,西方是金位。這個方位可以放金融銀行卡或錢包,照明設備最好用暖色燈。其意義是想要有外遇得花錢,而暖色燈象徵著家裡最溫暖,還是回到自己的家裡是最好的。

4,西南側放置女主人的所有物和寫字台,因為西南方是坤位,是女主人的主要位置。

5,南邊如果有大窗戶,窗戶邊放置一對闊葉植物最好,闊葉植物有助於家人思路清楚,不易受到外界的某些誘惑。圖片

6,東南邊牆壁上放置兩人年輕時的放大合影的照片是最好了,彷彿時空又回到了兩人熱戀時的時代。

7,東邊要是能放置電視機、電腦、電話、傳真機和時鐘就最好了。這樣可使你的丈夫無暇外遇。

另外,如何能使你的丈夫回心轉意呢?東北邊方向放置儲存雜物的櫃子及舊衣物是最好的地方,它能如您的心願。

最後加上一點是,你如果按夫妻八字喜用神,來如法炮製你們的臥室裡的裝修,肯定能使您的先生滿心裡只有一個你,絕不會有她人的存在在你老公的心裡。

您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您想通曉陰陽之道嗎?

您想成為一代風水、預測宗師嗎?

傳世絕學—太極奇派門風水您值得擁有,您也應該擁有。

因為您一旦擁有就可觀局盤之理而窺世事人生,就可洞曉乾坤之道,就可運籌帷幄,決胜千裡。就可榮登一代大師的寶座。

太極派奇門風水,經過了一個漫長的研發歷史時期,特別是近十幾年來更加深入的對各項預測、策劃、做了大量的有效地實踐驗證和總結,對各類風水調理事項,企業策劃方案、都制定出了一套比較成熟的體系;由此近8年來弟子學員已遍布在世界各地,也切實的做到了“服務社會,德濟於民”。

太極派奇門風水:體系更完整,運用更簡捷。其預測與調理結果無不另求測之人豎起大拇指稱讚其精、其準、其神;而其精、準、神無不來源於獨門、獨到、與獨特的絕學秘法。

廣大易友們:

如果您還在奇門遁甲的門外迷茫打轉、如果您還沒有學會奇門遁甲,那是因為您還沒接觸到《太極派奇門風水》,那是因為您還沒有來到這裡!

這裡是,周易的天地!

這裡是,奇門的殿堂!

這裡是,製造預測師的搖籃!

這裡是,傳世絕學—太極奇門風水培訓基地!

同樣一個事情,同樣一個奇門盤,各人斷卦思路不一。但是,太極派奇門風水,佔斷體係是完善的,思路是明顯的,以點帶線,以線帶面,以面成體,牽一發動全身。以陰陽為核心,以主客動靜為指導,這些偉大的概念,注重體現了太極派奇門風水的佔斷思路嚴謹,意義深遠。處理風水以局觀世,立竿見影;沒有花架子,不用故弄玄虛;風水如何調理都在局中。力求,順其自然,大道至簡,簡才快、快才神、神才准、準才驗。

太極派奇門風水注重修道、悟道、得道,與道同行,身心空靜,才能與神同在,順其自然,大道至簡,神到意到,隨心所欲。太極派奇門風水正在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正在逐漸成為奇門流派中的王者。

太極派奇門風水,斷卦要求,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要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細心策劃。

斷卦思路循序漸進,故事情節都有來龍去脈,層層深入,陰陽並斷,要有紮紮實實的像意風水知識,每一個案例都是一個精彩的故事,裡麵包含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作為風水大師更要包容萬物,與道同行,扶助眾生,有求必應;讓福主達到願景,實現夢想!

太極派奇門風水是一個龐大的風水系統理論,也是大道之本,可預測萬事萬物,以太陽光耀宇宙的心態公開傳授知識。

太極派奇門風水研發團隊,正在以飽滿的熱情,高昂的鬥志,不斷的做出大量的實踐,科學的驗證,攻克一個又一個策劃風水難關,發揚悟道精神,正在走向更遠!更高!更強!

太極派奇門風水培訓基地是您成就易學夢想的搖籃,是培養易學宗師的天國,您的一次抉擇,可能成就您一生的夢想。

傳世絕學

太極派奇門風水---長久周易培訓基地服務指南:

1、公司、企業,辦公室,樓盤,商場等風水策劃與調理。

2、公司、企業,個人起名、改名。

3、婚嫁,開業,建造,出行,搬遷等擇日。

4、戀愛,婚姻,婚外情,催桃花、斷桃花等風水策劃與調理。

5、疾病,化解,營養,保健等風水佈局策劃。

6、事業,財運,催財佈局等風水策劃。

7、官運,升遷,求職,工作調動,催官佈局等風水策劃。

8、學業,各類考試催文昌風水與策劃。

9、仙神,佛道,鬼怪,靈異,驚嚇,送替身,還陰債,補財庫,放生等風水與策劃。

10、尋人、尋物、丟失、走失等預測與風水策劃。

11、盜竊,追逃,刑偵等預測與風水策劃。

12、防災,減災,車馬傷災等風水化解與策劃。

13、市場,營銷,企業團隊運作風水預測與調理。

14、地質,礦藏,水質探源等策劃與佈局。

15、移星換鬥,奇門遁術,乾坤轉變,移山換向,兇克轉化,無中生有,呼神助陣。

人生的精準導航來自太極派奇門風水。

實現夢想,成就未來請選擇太極派奇門風水。

穿越時空隧道、探索奧妙人生請走進長久周易世界。

想“運籌帷幄之中,決胜千里之外”請走進長久周易世界。

這裡是您夢想成真的加油站!這裡是您人生旅途的指南針!

授課事宜如下:

調理風水立竿見影

預測事情細緻入微

企業策劃點石成金

授課特點:

簡單、細緻、精確、靈活、易懂。

由基礎到實戰,由物質到精神,由空間到行為,知、理、道、法、意、神,立體授課

授課宗旨:

精、準、神

主講人:

傳世絕學太極派奇門風水創始人—於長久大師

太極派奇門風水授課簡介

一、太極派奇門風水與其他各派奇門的不同點:

1、太極派奇門風水起局方法不同:不用拆補,不用置潤,方法簡單,有數就有局。

2、太極派奇門風水空亡用法不同:有遠空斷,近空斷;先天斷,後天斷,一切玄機盡在空亡中。

3、太極派奇門風水反吟伏吟法:伏吟要轉宮,反吟要飛宮,妙斷在其中。

4、太極派奇門風水翻宮法:奇門通六壬,妙斷事物的緣由和發展方向。

5、太極派奇門風水時空象斷:同一局,不同時間,不同空間斷法不同。

6、太極派奇門風水法:移星換鬥(不用玄空理氣,不用巒頭)靈驗百分百。

7、太極派奇門風水金口直斷:不用格局,不用十幹、八門等克應吉凶,只用其組合之象。而直讀出事情的表面、實質、結果、原因。

8、太極派奇門風水隱干法:千里“因緣”一線牽。

9、太極派奇門風水分類秘斷:不同於其他派奇門斷法,豐富細膩,遊走自如,層次分明,妙趣橫生。

10、太極派奇門風水更重視神盤:八神、九星、奇儀、八門,人和之中,八神(規律)最大,最“神”。

11、太極派奇門風水秘傳斷應期:簡單、準確、到位。

12、太極派奇門風水:環境萬千景,全在局內觀。

13、太極派奇門風水六親斷:理論簡明,層次分明。環環相扣。

14、太極派奇門風水十二長生斷:秘傳公開。

二、太極派奇門風水主講內容:

1、奇門風水基礎理論:(五行的定位、天干地支生剋關係深刻解讀)。

2、天干秘象解讀:(天干成像原理,頓悟天干物象真諦,妙趣橫生,聯想豐富)。

3、八神秘象解讀:(了解八神規律所在,了解“神”的表現形式,詮釋“神助”大於一切)。

4、九星秘象解讀:(了解九星成像規律,以及九星場能分佈對人心態影響)。

5、八門秘象解讀:(了解八門成像規律,詮釋八門描述事物整體規律的內涵)。

6、秘傳奇門起局方法:(簡便的起局法,與幾種排隱乾之法)。

7、奇門遁甲陰陽理論詳解:(陰陽透解)。

8、秘傳奇門風水用神,及連續用神詳解:(面測、電話網絡預測、以及一件事而引發更多事的用神規律,無一不精準。)

9、秘傳奇門風水空亡斷、入墓、擊刑、門迫、驛馬應用:(空亡、入墓、擊刑、門迫吉凶取像,以及其能量的變化對事物發展的影響。驛馬在實戰中的應用技法)。

10、秘傳奇門風水伏吟法、反吟法:(反吟、伏吟所用的飛宮與轉宮在實際中的秘傳技法)。

11、秘傳奇門風水六親斷法:(在六親選擇定位上更簡明,更有層次)。

12、秘傳奇門風水單宮、多宮、一宮多斷、同宮轉宮方法:(點、面、體三者合一,牽一發而動全身)。

13、秘傳奇門風水翻宮斷法、隱幹斷法:(奇門與六壬相同,通過此法可知曉事物的前因後果,來龍去脈)。

14、秘傳奇門風水測財運:(正確指導財運發展方向,指出合作人的性格特點,貴人、小人的特點及規避情況等)。

15、秘傳奇門風水婚姻感情預測法:(預測婚姻的質量、感情破裂的原因、描寫夫妻或第三者的性格、特點;夫妻生活的和諧程度,房中術;婚姻生活低潮或高潮的時間)。

16、秘傳事業、官運、調動預測法:(剖析官運的成因、地點、人物、環境,給予正確的策略)。

17、秘傳奇門風水疾病健康預測法:(預測得病的部位、器官、原因、治療方法。太極派奇門風水疾病健康法——預測患病的環境載體,找出環境影響的原因)。

18、秘傳奇門風水車禍、傷災預測法:(預測傷災發生的時間、地點、部位等,以及針對上述給予正確的規避策略)。

19、秘傳奇門風水測官司與官災:(預測官司的輸贏,以及涉及到的人事物,預測官災的發生以及適當給予環境風水與行為風水上的策略)。

22、秘傳奇門風水測升學與考試:(預測考試的成敗,以及學習的不足與重點,並給予合理的奇門風水催文昌策略)。

23、秘傳奇門風水測生男生女:(預測性別,以及運用奇門風水達到讓母體與胎兒更加健康)。

24、秘傳奇門風水斷應期:(對各類預測發生時間以及應事時間的準確定位)。

25、秘傳奇門風水斷陽宅風水:(陽宅內景風水及其對主人有益或有害的物體,陽宅外景風水及其對主人生活有益或有害的環境物體,以及運用移星換鬥,山嚮更換等秘法進行調理)。

26、奇門風水綜合實例講解:(實戰案例分解,直觀透徹)。

27、奇門風水課堂答疑:

28、秘傳奇門風水設局、奇門運籌:(用奇門風水秘法對個人、企業團隊所發生的事或要做的事做出相應的應對方法與策略,以達到一定的願景)。

29、秘傳奇門風水預測年運:(全方位立體解析,逐月透解,應期定位)。

30、秘傳奇門風水移星換鬥催財法:(對財運預測後,運用此法聚天地正能量,助財運大起,事業騰飛)。

31、秘傳奇門風水移星換鬥催婚姻法:(通過實戰案例,闡釋如何破解桃花源,移星又換鬥,有情人修成正果)。

32、秘傳移星換鬥求官、催官法:(運用此法使官運亨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