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法17世紀金屬幣刻神秘飛碟

2016/03/05 07:16:14 網誌分類: 文化
05 Mar

其實這消息早就在網上流傳好幾年了。現在終於在主流媒體報導。

東方日報【本報綜合報道】美國一個專門研究不明飛行物體(UFO)的網站,近日上載一張法國十七世紀金屬幣的照片,可見幣上鐫刻了一個「飛碟」狀的神秘轉輪圖案有人認為這是外星人的飛船曾到地球的證據,又有人稱這是聖經所載的「以西結之輪」

{#201301080014201935.jpg}  {#201301080014526266.jpg}

料非流通貨幣

該個網站表示,這枚古幣的大小與二十五分美元硬幣相若,相信並非真正流通的貨幣,而是一種只小量鑄造、有特殊用途的仿製幣,用來計算數目或作為遊戲代幣等。古幣上除了轉輪圖案外,外圍還鐫刻了兩個拉丁文字「OPPORTUNUS ADEST」,意思是「適當時候它就會出現」。古幣另一面的圖案則是被雨淋的植物。

有民眾看到後認為這肯定是UFO,是當時人們曾目睹UFO到訪地球的證據。

此外,有人指轉輪是聖經《以西結書》所記載的「高而可畏的輪子」;又有人指出,該轉輪極似科幻電影《黑超特警組》中的外星人飛船。

3月5日 (六)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305/00180_03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