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瑞士芝味足三両 - 麥當勞 (灣仔)

2016/03/06 05:58:13 網誌分類: 飲食
06 Mar

最近孤家寡人,自己一個人食飯的時候多了,發覺自家一人食飯也有好處,雖然一次過不能試太多唔同款式嘅食物,但就是自主性大了,喜歡食甚麼菜,甚麼款式,甚麼份量,都是自己話事,有時諗番選擇時的心路歷程都幾得意,因兩個人一齊討論時都會有問有答,但一個人選擇時就會在心裡自問自答:


「我今天中午食咗咩?」 
「今晚食漢堡好唔好呢?薯條會唔會熱氣呢?」
「究意食A餐定B餐好呢?隔離個A餐睇落好正喎,但B餐配搭又好吸引……」

透過腦海中的問答題,尋找自己的決定,沒有任何外在因素或別人意見阻撓,純粹憑自己的意向行事,難得的任性時刻,就好好享受吧!

今晚一樣經過腦海裡的一輪角力,決定去一試最近Christian創作推介的瑞士芝味足三両。

漢堡包一向是我這個牛魔王的至愛,而今次這個款式,包身感覺比一般其他的大及鬆軟,漢堡扒當然亦較一般的厚,配埋蒜蓉蛋黃醬,蘑菇及瑞士芝士,確是很吸引。

食落漢堡扒想當然的質素一般,算是有肉汁但不會太豐盈,芝味亦未有想像般的濃,加上此餐廳的一向弊病,一打開包裝紙生菜片東歪西倒,賣相欠奉,正所謂色香味,色字行頭,賣相唔討好已大打折扣。好在蒜蓉蛋黃醬做得出色,酸酸的濃香惹味,令到個包口感夠rich;香烤蘑菇亦較預期的好,不像是一般快餐店罐頭貨色,蘑菇味夠香。這兩款配料成為了此包的靈魂所在,奪回了不少分數。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雖然此款式已較其他的產品為貴,但三十多元有這些配料的漢堡,加埋薯條汽水,亦不會要求太高,算是超值了,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試的。

今晚一個人的晚餐算是滿意收埸,試了想試的,捧著肚子回家去了。



原文連結: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瑞士芝味漢堡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