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再訪賽西湖 囍筷 (北角)

2016/03/06 05:59:07 網誌分類: 飲食
06 Mar

之前跟朋友去過賽西湖食下午茶兼行山,今天見天宮造美,藍天白雲,陽光普照,難得有個悠閑下午,遂自己一個人坐巴士再上去賽西湖偷閒一番。


今次去到,見上次光顧的茶餐廳因裝修關係休息三天,唯有試吓對面的另一間餐廳,那裡一樣有幾張露天茶座,裝潢較之前那間茶餐廳時尚,座位都頗舒適。看看餐牌,除了有我最喜歡的漢堡“牛魔王”,還有7吋腸潛艇及大大隻炸雞脾拼薯條。漢堡是我至愛,但潛艇又好似很久沒試過了,加上見到隔離枱隻炸雞脾炸得乾身,脆卜卜大大隻,每樣都各有吸引力,實在很難取捨,思前想後,最終還是“牛魔王”戰勝其他脫穎而出。

牛魔王漢堡,包身偏細,但用料仍算豐富,半吋多厚的漢堡扒,煎得焦香,肉汁豐盛,配上新鮮番茄同洋蔥,為味蕾帶來一絲fresh同清新的感受。旁邊放上少量薯片伴碟,簡單得來卻剛好配合我不想吃得太heavy的心意。 

一個人的餐桌,就是那份隨心隨意,在那石屎森林中央的一處小小綠州,用四十多元換來一個悠閑的下午,享受了個多小時的私人空間,實在是難得的寫意。



原文連結: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再訪賽西湖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