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甜蜜蜜脆雞與平價版心太軟 - 肯德基家鄉雞 (銅鑼灣)

2016/03/06 06:01:34 網誌分類: 飲食
06 Mar

星期六中午,天色陰暗加上微微細雨,令到身體抱恙的我心情更加低落。

偶爾經過上校炸雞,對於愛好香口煎炸食品的我而言,無疑是極度誘惑,經過一番掙扎,決定暫時放下戒口的規條,食自己喜歡的食物沖喜一下自家情緒,一個人吃飯就是任性得起。


入到去見到餐牌上推介,期間限定的甜蜜蜜脆雞,賣相都頗為吸引,遂點了一個三十多元的套餐,包括2件甜蜜蜜脆雞,1盒大的燒汁蘑菇飯及1件葡撻,當然還有飲品啦,算幾超值。

而其中一個亮點為加$12元有一個朱古力心太軟甜品......

是的,你沒有看錯,是心太軟……炸雞店居然有心太軟賣,還只是$12元,實在令人驚喜!店員説要等10分鐘,愛冒險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照等!


甜蜜蜜脆雞,外面用類似粟米片裹漿炸脆,面頭掃上蜜汁,食落外皮鬆脆,但不似脆炸辣雞那硬綳綳的脆,而是鬆軟酥脆的那種;

蜜汁的甜加上内裡肉質微辣,配合得宜,期間限定值得一試。



朱古力心太軟,原本以$12元的價錢,都沒有太大的期望。小小朱古力餅身,用小錫紙碗盛載,賣相欠奉。

但估不到食落像即叫即焗似的,外面微脆,內裡充滿著濃香的朱古力漿,一點也不比坊間的甜品專賣店遜色,以個人口味而言覺得是甜了一點,但這個價錢就不要要求太高了。

蘑菇飯和葡撻的質素都是中規中矩,在此不特别評論了。

能一次過讓我嚐到新口味炸雞和久違了的心太軟,雖然獨個兒吃午飯,但食完自己心儀的美食,心情都不期然暖和起来。

整頓午飯都只是約$50元,確實幾抵,值得推介一試。



原文連結: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平價版心太軟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