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久違了的芝士麻薯 - Panash (灣仔)

2016/03/06 06:02:33 網誌分類: 飲食
06 Mar

今天放工獨個兒在街上閒逛,偶爾經過一間日式麵包店,多年前曾是我每星期例必光顧的這間連鎖麵包店,數數手指已有兩三年沒有來過了,遂襯機入去行一轉,看看事隔多年後有沒有什麽轉變。


入到去,想不到由擺設到裝修多年來都沒有太大改動,而麵包款式當中,也仍有著舊有的影子,當然少不了我當年至愛的一口芝士麻薯波波。而今次決定買了幾個芝士波波和北海道鮮奶球回家祭吓五臟廟。


一口芝士麻薯波波,乃當年此店的暢銷產品,個個入到嚟都買番幾粒番屋企,全因它細細粒,容易食,外面焗得微脆,內裡軟糯煙韌,帶著淡淡芝士香味,不太肥腻飽肚,大可以一啖一個豪邁地吃,好味指數高企,還記以前可以一次過吃七八粒而面不改容。


北海道鮮奶球,記得以前每逢出爐整間舖都香味四溢,那種濃濃的奶香加上麵包出爐的酥香,每每令人垂涎三尺,到麵包揣出來,焗得大大個脹卜卜,成個蛋糕的模樣,真想一啖咬落去……當然今天來到時是放工時份,早已過了出爐時間,但拆開包裝袋時,仍然奶香撲鼻,麵包微甜,鬆軟可口,多年前的味道依舊冇變。

買了兩款麵包,埋單計數$34,跟多年前的價格差不多,想不到外面物價飛漲,但這麵包店卻沒太大加幅,可能以前已是偏貴的關係吧!但今天以三十多元買番點點舊日的味道,還是值得的。



原文連結: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久違了的芝士麻薯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