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北海道三文魚 · 牛堡 - 麥當勞 (灣仔)

2016/03/06 06:03:58 網誌分類: 飲食
06 Mar

從前兩口子或一家人外出食飯,往往會為食什麽菜、去那兒食而頭痛。現在偶爾獨個兒吃飯反而更隨意輕鬆,而「牡丹樓」更是單人飯堂的方便之選,簡單快脆。

一個套餐有齊麵包飲品小食,雖然較爲單調,但勝在夠經濟唔駛煩,加上它現時定期推出一些期間限定的新款式,為枯燥的餐單增添一點點新意。

最近剛試過新推出的北海道三文魚 · 牛堡,睇賣相同廣告形容得頗吸引,三文魚製成吉列魚扒,外脆內軟。配上明太子醬,加埋我至愛的牛肉漢堡扒,配搭都幾新鮮;回看實物,賣相六成相似,吉列三文魚扒外皮不夠香脆,可能放耐了或不是即炸的關係吧。

牛肉漢堡扒質素一般,該餐廳的一貫水準;生菜絲雜亂周圍跌是死症,唯獨明太子醬較有驚喜,酸甜幼滑得嚟滲出淡淡鹹香,與三文魚扒的海鮮味很夾,整體味道唔差,可以一試。

雖然Junk Food對健康唔係咁好,但邪惡食品永遠都是最誘人的,一個人偶一為之應該問題不大吧!



原文連結: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北海道三文魚 · 牛堡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