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果真Not a Burger - 唔係漢堡 (灣仔)

2016/03/06 06:12:32 網誌分類: 飲食
06 Mar

之前在灣仔屋企附近開了一間門面寫著“Not a Burger"嘅店舖,起初以為是一間普通的漢堡店,直至最近自家一個人,有時間走去試一吓,才知一直誤會了。


店舖門面用黑字蛋黃色主調,十分eye-catching,入到去發覺不似一般漢堡店,裝潢有點港式快餐店feel。

除了漢堡外,還有一些薯片小食售賣。望望menu,發覺這裡原來是出售Rice Burger韓式飯堡來的,望落D相都幾吸引,左顧右盼,好似樣樣都想試,最後選了芝士漢堡扒飯堡試一吓。


等了5分鐘左右,終於飯堡到手,銀色錫紙包裝上印了Cutie飯堡公仔pattern,有心思幾得意。

打開來看,一個類似飯糰的形態呈現眼前,飯堡選用了珍珠米,食落軟糯有咬口但較鬆散,飯粒間夾雜了一點點紫菜,中間除了芝士和薄漢堡扒粒外(是的,這裡的漢堡扒是切粒和較彈牙的),還配了韓式甜辣醬汁,帶出點點韓風滋味,雖蓋過了芝士味但整體配合,味道不錯,幾香幾惹味,亦因整個飯堡沒有太多煎炸食材,算幾清淡飽肚,作為一頓simple lunch是一個不錯選擇。



原文連結: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果真Not a Burger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