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水準以上的連鎖和牛漢堡店 - MOS Burger (灣仔)

2016/03/06 06:29:18 網誌分類: 飲食
06 Mar

一向對漢堡情有獨鍾的我,每逢遇見漢堡店都唔會放過,而除了一眾自家漢堡小店外,這間連鎖日式漢堡店亦是我心頭好之一,皆因它選料上乘,即叫即做,質素亦keep得OK。


最近來到這店,見到期間限定推介的和牛煙肉漢堡,配特製Wasabi醬汁,食指大動當然要試一下。軟熟的麵包,放上澳洲和牛漢堡扒,肉香四溢,和牛的肉汁一滴不漏被麵包接收,完全沒有浪費;用上不太肥膩的煙肉,添上了淡淡的煙熏味,亦增加了咬口。大大塊的蕃茄及原片生菜帶來了一點點清新亦減輕了油膩感,配埋特色牛油果Wasabi醬,Wasabi味不算刺鼻,亦沒有預期中牛油果的濃厚口感,卻帶來了一份新奇的味覺感受。整個包的配搭唔錯,可以一試。


除了和牛漢堡以外,每次來到,我都例必會叫一個黑醋炸雞漢堡。鍾情這包的原因,全因其選用的麵包香熱鬆軟,雞扒是即叫即炸,惹味香脆,沾上酸甜黑醋汁,夠哂醒胃,配埋大量切得幼幼的新鮮椰菜絲,清新爽口,將炸雞的熱氣油膩解去,每每食完這包也會有種幸福滿滿的感覺。

這間連鎖漢堡包店可以做到這個水凖,算是合格了。



原文連結: 一個人的餐桌系列 - 水準以上的連鎖和牛漢堡店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