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品茶

2016/03/06 06:30:11 網誌分類: 飲食
06 Mar

今天有幸得朋友邀請去了他公司試茶,據朋友説這些茶是他們公司專誠遠赴台灣高原地帶搜尋源頭精調而成,質素有一定保證。

今天試了人参烏龍及古樹普洱。


人参烏龍茶色清澈金黃,聞落清香撲鼻,一啖飲落去,先是淡淡花香茶香在口腔內縈繞不散,繼後陣陣人参甘甜從喉頭慢慢滲出到味蕾,歷久尤在,回甘力度强,令人感覺舒暢。

 


而古樹普洱茶色偏紅褐色,清亮而不混沌,普洱獨特的茶香不太濃烈,飲落甘味香濃,不苦不澀,順喉醇和。

筆者自問只懂茶藝點點皮毛,但試完這兩種茶後,發覺跟外面飲到的確是有所差别,難怪能在今年的工展會銷量報捷啦,希望之後能儘快推出市面,讓我可與其他朋友分甘同味嘛。



原文連結: 品茶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