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信義光能發盈喜小注吸納968

2016/03/07 08:41:24 網誌分類: 經濟
07 Mar
        信義光能(968)主要從事產銷太陽能加工玻璃產品,以及經營發展光伏發電場。國家能源局早前發佈規劃意見稿,光伏發電裝機容量目標將達1.6億千瓦,隨着集團旗下馬來西亞的太陽能玻璃生產線,以及在建的地面光伏發電場項目將陸續投產,料有助帶動收入增長及提升邊際利潤。

        此外今年首兩個月光伏加工玻璃平均售價回升,加上集團早前發出盈喜,有助抵銷其負債比率上升,及人民幣貶值拖累集團平均售價下跌的利淡因素。建議可於2.4元以下策略性小注吸納,上望2.65元,跌穿2.25元止蝕。(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