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歷寶鈔 【九殿平等王】

2016/03/07 12:26:29 網誌分類: 十殿閻王
07 Mar


九殿平等王,司掌大海之底。西南沃燋石下,阿鼻大地獄。圜疊繞廣八百由旬。密設鐵網之內。另設十六小地獄。

一、敲骨灼身小地獄 
二、抽筋擂骨小地獄 
三、鴉食心肝小地獄 
四、狗食腸肺小地獄 
五、身濺熱油小地獄 
六、腦箍拔舌拔齒小地獄
七、取腦蝟填小地獄 
八、蒸頭刮腦小地獄 
九、羊搐成鹽小地獄 
十、木夾頂鎈小地獄 
十一、磨心小地獄 
十二、沸湯淋身小地獄
十三、黃蜂小地獄 
十四、蝎鉤小地獄 
十五、蟻蛀熬眈小地獄
十六、紫赤毒蛇鑽孔小地獄

人間凡犯陽世法者帝王制定刑法律例,如十惡中之極惡,應得凌遲斬絞處決。死後受過前各殿諸苦解到本殿者及放火焚燒房屋。製蠱毒。揉肚 胎,吸臍氣。耗童精,畫春宮,作淫書。合煉悶香迷啞墮孕等藥,如犯此等事件之人,自聞此玉歷章句,若即劈板燬稿,焚方息念,不傳邪術者,准免各苦,即交第十殿發放往生人道。如聞見此玉歷章句,仍作此等事件者,自第二殿受苦起,至本殿加刑。添設極刑。用空心銅柱,鍊其手足相抱,搧火焚燒燙燼心肝。遍受小獄諸刑之後。落足發入阿鼻大地獄。刀穿肺腑,自口含心,漸漸陷下獄底,受痛無休。直要到那被害者家家原業復舊。個個另投人身。所存畫作及鈔方。凡鬼犯親手置遺。及輾轉臨描鈔刻等物盡絕之後。方准提出此獄。解交第十殿。發生六道,世人如若未犯此等惡端。且肯於四月初八日,或於朔望齋戒立願,收買淫書。春宮邪術等集焚燬者。或鈔傳此玉歷。展轉勸化,至命終時。灶神於額端寫奉行兩字,自第二殿至本殿,凡有別件各罪考功輕減。如富貴者。肯能嚴拿放火兇徒,並搜淫書刻板,示禁招貼,及遺害人間等物者。准蔭現世子孫科甲綿綿,凡貧難孤老之人。若肯勉力。央倩鈔傳玉歷勸化者。准即送交第十殿。發往福地投生。

 

世人犯以下罪事,應入本地獄:

 

(一)犯了元首、帝王所制定的法律條例中,像十惡中的極惡;應受凌遲,斬頭,絞刑,槍決等罪事。這些鬼犯在先前各殿地獄受諸種苦刑後,解送到本殿受刑。

 

(二)放火焚燒房屋,毀人家財、生命。

 

(三)製造迷惑人心性的思想、方法、或團體(蠱毒)。或者製造令人心識迷幻的藥物,如安非他命、嗎啡、大麻等。

 

(四)專門為人墮胎的人。

 

(五)專門誘惑少男、少女性犯罪,傷害未發育成熟的身心。或者,強暴未成年少女。

 

(六)繪畫黃色圖畫、書籍,拍攝黃色的影片,以擾亂人清淨的心。致讀書人無心於課業;修行人退失道心;造成疾病更嚴重,人人不安於室。

 

(七)煉製有害社會的違禁藥物,例如:迷幻藥、各種使人失去聽覺,語言能力的毒藥或墮胎藥。

 

假如犯了以上罪事的人,自從聽聞玉歷寶鈔的內容,能立即毀去淫書淫畫的畫稿與印刷的鋅版,不再印行。

 

將製造違禁藥物的方法,配方銷燬;息止一切邪惡的念頭。不再傳授以上的邪術。

 

若能如此,則准許免去各種苦刑。並立即交給第十殿,發放投胎人道。

 

反之,如果聞知此玉歷的報應內容,仍然去做以上的罪事的話,則罪刑不能得到寬貸。

 

且從第二殿開始受苦刑;到本殿,加重刑罰,添設極刑的刑戮;諸如:

 

將空心的銅柱,其中以火搧熱,到能焚燒、燙燬心肝的程度;而後用鍊子鍊住手腳,抱住熾熱的銅柱。

 

在遍受各小地獄的諸種刑罰之後,發入阿鼻大地獄,受各種苦刑:

 

尖刀穿過肺臟、胸部。口中含著挖出的心臟,漸漸陷入地獄的深處。諸種痛楚永無休止。

 

一直要到那被害者的家,家業復原;死者個個另投人身。當年所畫的黃色圖片及書籍、影片;所印行的毒藥配方;所有鬼犯親手印行,及輾轉鈔刻的書、圖、影片等物完全消失、毀滅盡淨後,才准提出此阿鼻大地獄。解交第十殿,發放投生人道。

 

世人假若未犯以上的惡事;而且肯在四月初八日;或在初一、十五日茹素、清淨身、口、意三業,而後立下心願:

 

收買色情的書、畫、影片;色情的邪術、器物、藥物,聚集來焚毀。

 

或者印行,傳鈔此玉歷寶鈔。使能輾轉,一個傳一個地勸化世人。

 

則,在命終之時,灶神在他的額端寫下「奉行」兩字。從第二殿起,到本殿,凡是曾做各種罪事的,可以以此功德,減輕其罪刑。

 

富有、有權勢的人,能嚴格緝拿放火的兇徒;搜集色情的畫、書,刻版,予以公開銷燬;並公告禁止所有遺害人間的物品,則准予庇廕現世的子孫,科甲綿綿,富貴不絕。

 

貧窮、苦難、孤獨、老病的人,假若肯盡力請人印行,傳鈔玉歷寶鈔,以勸化世人的話,准予立即送交第十殿,發往福地去投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