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震荡为主 等创业板确定企稳

2016/03/07 22:16:45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07 Mar

明天震荡为主   等创业板确定企稳

今天大盘继续反弹,供给侧改革中的有色最强,创业板早上在利好的刺激下快速冲高,盘中一度大涨,但回落力度也比较大。


先来看今天盘面几个细节:
1、早上有色等个股高开幅度过大,所以出现了大量抛压,下午最后一小时稀土和黄金全线启动再次带动有色,供给侧改革依然是主线。
2、创业板指数下午收盘没有中午收盘高,而上证指数下午收盘比中午高,这说明创业板下午还是打压为主。


今天如果不是最后20分钟拉升其实涨停家数不多,创业板盘中大涨时涨停家数也很少,加上缩量说明目前资金依然比较谨慎,追高意愿不强。

因此 提醒你:注意明天应该还是震荡行情,关键要注意创业板指数的走势,创业板下午走的比较弱,明天创业板如果继续走弱大盘又无法放量那么明天谨慎为主,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供给侧改革个股可以做一次高抛。

明天总体应该还是震荡为主,指数突破需要等创业板确定企稳,所以明天只需要重点注意创业板的走势,今天这个反弹到底是短线企稳还是下跌中继对后面至关重要。





+++++++++++++++

净流入221亿 题材多点开花 五潜力品种飙升



1、 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业板、中小板、有色金属、计算机、化工化纤、新能源及材料、航天军工。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高铁。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786.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620.2亿元,资金净流入221.6亿。

今早沪深两市指数高开平走,继续反弹,资金全面回流网络安全、大数据、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信息等创小板,点燃市场做多情绪。有色金属、钢铁、房地产、券商仍继续有资金拉抬,市场出现普涨。

上证指数涨0.81%,收于2897.34点。

根据 资金统计:创业板、中小板、计算机、化工化纤、新能源及材料、电子信息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上周五我们指出,防止资金本周回流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今日就出现了资金抄底网络安全、大数据、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信息等创小板。本栏的前瞻性再次得到验证,创业板仍有反弹空间,继续持股。



3、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国创高新、禾盛新材、紫鑫药业、大港股份、共达电声、川大智胜、金贵银业、广博股份、文科园林、怡 亚 通、光迅科技、中原特钢、

黑牛食品、永安药业、中京电子、辉丰股份、游族网络、柘中股份。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西部黄金、豫光金铅、锡业股份、西藏珠峰、英洛华  、云南锗业、山东黄金、湖南黄金、云南铜业、金钼股份。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宝利国际、中青宝  、天泽信息、任子行 、三鑫医疗、朗玛信息、创业软件、信息发展、中文在线、昆仑万维、高伟达 、宜通世纪、金盾股份、安诺其 、高新兴 。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青宝 、川大智胜、恒生电子、深科技  、朗科科技、华胜天成、盛和资源、金证股份、立思辰  、中国软件。

化工化纤,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国创高新、宝利国际、新疆天业、华联矿业、安诺其  、湖北金环、亚星化学、辉丰股份、新宙邦  、安迪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