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英翁抬頭即見UFO

2016/03/08 06:35:58 網誌分類: 科技
08 Mar

東方日報【本報綜合報道】電影《第三類接觸》中光點滿布的外星飛船,令人印象深刻。英國蘇格蘭一名老人,上周日便目擊疑似該片中的不明飛行物體(UFO),並堅信這是自己與外星人的近距離接觸。

{#0308-00180-042b1.jpg}

六十五歲老翁麥克唐納稱,當時剛探訪完友人,駕車回家途中,突然聽到響亮的噪音,猶如數千個吸塵機同時啟動。他抬頭一望,便見到一個有很多圓形光點的UFO,距離僅為四十至六十多米。英國民航當局認為,UFO可能是無人機。但麥克唐納確信自己遇上外星人,亦有無人機操控員指照片上的不像無人機。

3月8日 (二)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308/00180_04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