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佳人

2016/03/08 21:50:0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週五晚上,八點多才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經過家附近的馬路時,見到對面迎來一位面帶口罩的女士。眼神交流,有反應,難道是認識的?

那位女士熱情的地脫下口罩,說是你啊!原來是不見很久的佳人!雖然有一點病容,她仍是風采依然。

認識佳人時,她在專上院校任教英語,後來投筆從戎,加入警界服務。

年多前,偶爾的看電視廣播,還看到她的身影,費勁地處理「佔領」民眾。

這段日子,她有她的生活,我有我的忙碌,居然偶然的,我們會在街上遇到。點一下頭,問候一下,然後 ... 發現她已有很多改變。

朋友結了婚,丈夫是醫生,更已成為人母,她一家搬來這裡居住乃為了方便孩子上學。

多談一會,發現朋友租住的單位,竟然是和筆者住所在同一幢大廈,方向一樣,分別是 -- 她在高層,我在低層。

朋友赴會途中,暫且別過,有緣再會。

祝她早日康復!

今天是三月八日,順祝各位女性讀者婦女節快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