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逆转,整理之后继续拉升

2016/03/08 22:09:14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08 Mar

惊天大逆转,整理之后继续拉升



    早盘股指低开低走,盘中一阴破三线,沪指兵临2800点城下,眼看大盘即将打出百点长阴重演2月25日的长阴崩跌,但是题材股与概念股率先企稳回升,并振荡一路攀升至中阳起升,尾盘权重个股亦加速向上,最终助力大盘小阳收盘,盘中百点长阴惊天逆转,出人意料,今天盘中的长阴剧震中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割下血淋淋的筹码。

     有色与煤炭的调整,最早将在明天尾盘,最迟将在后天早盘,亦将调整结束,重启主升浪。


    从形态与技术上看,今天盘中股指百点长阴实为技术性的修正,主力利用莫须有的利空加大恐慌,盘中一举击穿5、10与20日线进行大诱空,尾盘则直接逆转翻红,漂亮的深V走势,短线调整一步到位,预计明天大盘将振荡消化完毕今天的下引线之后继续向上起升,明天大盘要么小阴小阳,要么直接中阳起升,均在情理之中。

    银行、券商、保险、石油与钢铁等板块调整已经结束,明天尾盘有色与煤炭也将随时调整结束,再次强调:
一定要利用本次大盘的回调果断加仓资源股。


++++++++++++++

A股发生惊天巨变


今天大盘走出深V反转,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全天振幅7%;

今天踏空的投资者或者做反的肯定很多,所以要来讲下节奏,今天非常明显资金介入了小盘股,而涨幅过大的供给侧改革等权重资金短线高位出货明显。由于今天创业板是深V,很多个股全天震荡幅度巨大,因此明天早盘会震荡消化今天的获利盘。

提醒注意明天注意题材股的机会,尤其是底部个股,不少个股已经明显提前走强,这类个股将是这次反弹的先锋,创业板上方强压力位在2080点,在这之前做多个股为主,规避短期涨幅巨大的强势股,把握刚刚启动的底部反弹个股。


+++++++++++++++++++++


49亿加仓创业板 明日谁会扛起领涨大旗


1、 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业板、教育传媒、中小板、锂电池概念、智能机器人。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煤炭、有色金属、航天军工。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5327.1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40.9亿元,资金净流出8亿。

今早沪深两市指数平开低走,探底回升,网络安全、大数据、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信息等创小板,开盘之后快速下跌,带动房地产、银行、券商大幅调整,指数一度下跌3%以上。10:30后抄底资金重回创业板,创业板指数收复全部跌幅。下午资金继续回流小盘股。

最终上证指数涨0.09%,收于2899.91点。

根据资金统计:中小板、创业板、房地产、航天军工、电子信息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


今日主力在网络安全、大数据、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信息、锂电池概念、智能机器等创小板中大出大进,再次洗掉了短期获利资金,为创业板的后市继续反弹创造了条件,继续持股。

3、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英飞拓 、摩恩电气、金洲管道、西部材料、凯撒股份、南 京 港、奇正藏药、丹邦科技、好利来 、光华科技、江南化工、山东墨龙、海鸥卫浴、完美环球、天赐材料、顺威股份。

教育传媒,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策影视、佳创视讯、山水文化、宋城演艺、骅威股份、华录百纳、天威视讯、华谊兄弟。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银邦股份、联建光电、宝通科技、华策影视、潜能恒信、维尔利  、华中数控、艾比森、中青宝 、思创医惠、信息发展、佳创视讯、上海佳豪、邦讯技术、沃森生物、海默科技、翰宇药业、恒泰艾普、豫金刚石。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青宝 、川大智胜、恒生电子、深科技 、朗科科技、华胜天成、盛和资源、金证股份、立思辰 、中国软件。

锂电池,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西藏城投、西藏矿业、天赐材料、诺德股份、赣锋锂业、炼石有色、博云新材、天齐锂业、江苏国泰。

智能机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中数控、沈阳机床、昆明机床、东方网力、秦川机床

三丰智能、慈星股份、金自天正、南京熊猫、中电鑫龙、远东传动、赛为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