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288萬洲破阻力位上望5.5元

2016/03/09 08:41:48 網誌分類: 經濟
09 Mar
        港股上周以上升裂口升破2月1日的阻力後,確認突破「頭肩底」阻力,本應可有較大升幅,並以21200點為目標,不過內地出入口數據較差,大市趁機回吐,只要不向下跌穿19770點,後市仍未見頂,暫以21200點作為反彈目標。

        內地對豬肉產品需求有增無減,對於萬洲(288)旗下的雙匯及Smithfield之包裝肉會帶來正面的協同作用,尤其是萬洲之前收購Smithfield後,協同效應在年初豬肉價格開始回升下終於顯現出來。而且股價一直被投資者低估後,近日終可向上升破250天線的主要阻力。投資者可在4.9元水平買入,以升破由去年9月開始形成的「頭肩底」頸線阻力計,股價可升上5.5元,暫時以250天線4.6元作為止蝕位。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