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尋找商機

2016/03/09 08:42:23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日內瓦車展每年都吸引全球各車廠積極參與,就連一些規模極之細小、不屬於任何大集團旗下的手工超跑製造商,例如Pagani、Apollo、Rimac、Arash(圖)等,都樂意投資巨額來到瑞士參展。原因除了是展覽能夠吸引國際傳媒報道,增加品牌的曝光率之外,還有是瑞士聚集不少財力豐厚人士,而且歐洲不少商賈富豪車迷每年都會來到日內瓦車展參觀。要知道這班人買輛數千萬元超跑就如我們買件衫,一些大路名牌汽車未必能吸引他們注意,反而一些小眾稀有產品可能才是他們心目中的那杯茶。君不見許多細廠都趁機展示一些天馬行空理念,甚至搞一輛很有睇頭的概念超跑,請幾位漂亮模特兒坐鎮,背後目的當然不只是賣車,而是希望被富豪們睇中入股投資,一夜成名發達。

        可惜,筆者從今屆車展現場所見,首天參觀者之中,似乎少了往年常見的中東油王或中國內地大款,未知對於那些超跑細廠的發達大計有否帶來影響。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