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深寒

2016/03/11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r
        3月中這最後一凍,很多人都招架不來病倒了,包括我,折騰了好幾天,昏昏沉沉的。家中貓爺很少見我長時間在家,反而較少黏上來,也可能因為凍,躺着不動的各有各世界。

        別看牠們一身是毛,牠們比人更怕冷,這幾天靜觀牠們取暖的方式,發覺牠們可以捲成一餅整天在沙發不動,尤其是四大孖沙,有趣的是連躺着的次序也一樣,總是阿肥、虎虎、仔仔和女女。家裏很靜,連虎虎發夢的聲音也可以聽到。

        到換上七貓出客廳玩,牠們一樣第一時間跳上沙發,米米察覺到其他貓的氣味,會團團轉拼命用手抓沙發布,直抓出一條條痕來,牠才罷休,其他貓反而不介意之前被貓坐過,只要暖就得了。牠們7隻倒十分喜歡疊在一起,好親密的睡姿。

        夜一點再換四孖沙出來,要米米離開牠躺熱了的位置,被我趕了回廚房,氣得喵喵大叫。下一次再換牠出來,牠一樣跳上沙發抓去其他貓的氣味,又斜眼瞪我,似怪我將四孖沙氣味混和到屬於牠的物件裏。

        難得我在家,好歹悉心安排一下,讓所有貓都能霸一下最暖的皇位吧。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