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你害怕甚麼

2016/03/11 08:41:25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r
        早幾天,接受傳媒訪問的時候,被問到若本身不是一個有創意的人,應該如何才可以Thinkoutofthebox?其實,每個人都有能力Thinkoutofthebox,只是視乎個人心態。我估計,大部份人不能Thinkoutofthebox都是因為害怕。害怕別人的目光,害怕自己說了大家認為不可能的話會被恥笑,害怕想法太大膽別人不接受,所以就只好把想法規限在一般人的思路裏,不敢踏出一步,這種「害怕」規限了創意。

        大部份能夠Thinkoutofthebox,有與別不同的想法的人,都不會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甚至是別人心目中的「怪人」。我沒有見過,也不認識愛因斯坦,但從他的生平以至髮型這些小細節看來,估計他並不太在意旁人的目光。這些人通常有兩種,第一種人我行我素,深信自己的想法及眼光,遇到不認同自己的人,只會覺得別人「唔識嘢」,卻不會懷疑自己;另一種是自私的人,某程度上,自私的人才會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只顧自己,專注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個創新的想法,若果要考慮A的想法,也要顧及B的眼光,還要理會C會不會接受,那麼想法就會被磨平,變得平庸不再「創新」。

        王維基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6/03/12 09:21:15 回覆

{#icons_girl1}.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