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IS斯諾登」洩資料 2萬聖戰士大起底

2016/03/11 11:48:43 網誌分類: 時事
11 Mar

【晴報專訊】英國傳媒從一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已變節成員取得二萬多名聖戰士資料,有助西方情報機關找出潛藏恐怖分子,是近年反恐工作重大突破。

英國天空新聞披露一份IS招募聖戰分子的名單,涉2.2萬人來自最少51個國家,包括歐美中東北非

表格有23個項目,除姓名地址電話號碼,還包括推薦人願意擔任職位家人聯絡資料。這批機密文件本由IS保安機關一名高層以USB手指保管,但被一名自稱為哈米德變節成員偷走,赴土耳其交予記者。

哈米德原為敘利亞自由軍成員,加入IS後發現組織所為有違伊斯蘭教教義,決定離開。他透露IS的管治已崩潰,組織已放棄在敘利亞拉卡的大本營,並準備搬至沙漠中部,其後才搬回伊拉克。當被問及這些文件會否有助擊敗IS時,哈米德說:「這是真主的意思。」

反恐工作「最大突破」

英國前軍情六處主管巴雷特形容,這些名單讓西方得悉未知身份的聖戰士,對瓦解IS及防範恐襲十分重要

最高指揮官重傷

美國最近空襲敘利亞東北部,消息透露IS最高指揮官施舍克尼可能已死」,但人權觀察組織指施舍克尼未死,但身受重傷

晴報 – 4小時前

https://hk.news.yahoo.com/is%E6%96%AF%E8%AB%BE%E7%99%BB-%E6%B4%A9%E8%B3%87%E6%96%99-2%E8%90%AC%E8%81%96%E6%88%B0%E5%A3%AB%E5%A4%A7%E8%B5%B7%E5%BA%95-22454989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