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歐盟土耳其拟遣返難民 聯合國官員指不合法

2016/03/11 22:22: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1 Mar
 欧盟土耳其拟遣返难民 联合国官员指不合法
2016-03-11 12:19:00环球网王莉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3月10日消息,3月10日,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扎伊德•侯赛因对欧盟土耳其草拟的计划表示担忧,这项计划可能导致将难民从希腊“非法地”集体遣返土耳其。

扎伊德•侯赛因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欧盟与土耳其的协议草案令人严重关切,(包括)可能武断地集体遣返(难民),这不合法。

据悉,欧盟与土耳其7日就移民问题举行会议。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表示,土耳其愿意未来收留所有通过土耳其进入欧洲的难民。不过,为了阻止难民大量涌入,土耳其要求欧盟在2018年之前加倍援助难民的资金,以帮助滞留该国的叙利亚难民。双方预定数日后举行下次峰会,并就应对难民潮的新举措继续进行磋商和评估。

责编:任梅子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69165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