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視(1137): 再論股價學

2016/03/13 12:53:44 網誌分類: 股市
13 Mar

 

34日高開8, 收市升5(+3%),K線成利淡射擊之星, 成交較前一日也增加,更不妙!故翌日又成一支陰燭,很不妙。細看盤面信息便知是另一個版本。

 

若細看當日盤面, 便知34日高位如何形成。約9:40am股價由全日低位$1.71於幾分鐘內便急升至全日高位$1.81。當日並無消息,散戶不會於開市不久並於幾分由全日低位推高股價至全日高位,不合常理吧!只有主力有此能耐,目的何在??觀乎日線圖,近三週也有不少[射擊之星] 。再者當日早上於$1.79已有110    萬股被動沽盤列陣,與其他價位買賣盤比較,明顯異常!有此佈局只會嚇窒買盤,有心沽的會拆細掛盤吧!主力所為也,當然又係估估吓啦!

港府申請司法覆核裁決的好消息尚未出,主力所為只會是[震倉], 弄十支八支[射擊之星] 迷惑人心!預計裁決還是發還行會再考慮,這好消息一出也不會是見光死的,事關更利好消息--發牌尚在後頭。發牌消息能否實現也不重要, 只要消息一日未出,藉口仍在。炒股是炒預期的啊!高院栽決發出後, 相信會拖三、五個月政府才有定案,已有足夠時間炒幾轉了。

 

{#1137 Mar 4 10.35am.jpg}

 

 

 

310[勁假] 時候已高開,原來早上已有消息指通訊局於122日已向行會提交建議。如此消息人家已踢高5格收市,多有誠意啊!若司法覆核裁決消息一出,可會踢高幾十格呢!當然又係估估吓啦!

{#1137 News on MAr 10.jpg}

{#1137 Mar 10 open market.jpg}

 

 

{#1137 Mar 10 close market.jpg}